鹈鹕克马刺杀入季后赛 威少37分雷霆赢球出局

2015年04月16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雷霆常规赛最后一战,客场大胜森林狼,可惜他们仍未能获得季后赛门票,因为马刺不作美,在客场败给了鹈鹕。雷霆遗憾遭到淘汰,而鹈鹕获得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首轮对阵勇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雷霆138-森林狼113

  雷霆(45-37)二连胜。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上半场拿下了34分,全场贡献37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迪昂-韦特斯33分,伊尼斯-坎特25分15个篮板。

  森林狼(16-66)遭到12连败。凯文-马丁29分,扎克-拉文19分13次助攻,安德鲁-维金斯新秀赛季最后一战,得了23分6个篮板。

  雷霆要取得胜利,并没太大的难度,因为他们面对的是联盟最差的森林狼。不过他们的命运没掌握在自己手中,除了获胜之外,还要寄望马刺击败鹈鹕。

  可惜马刺对自己的排名似乎并不是太在意,遭到鹈鹕痛击。结果雷霆躺枪,遭到淘汰。

  威斯布鲁克开场后就两度命中在分,而韦特斯也远投得手,他们在前4分钟就打出16-6的攻击波。首节还有5.9秒时,威斯布鲁克再度三分命中,一人连得5分,雷霆以47-29遥遥领先。

  威斯布鲁克继续猛攻,第二节他们继续扩大优势,领先了20分以上。半场结束时,雷霆以76-54领先。

  雷霆自己大比分领先并没用,他们还得看马刺的结果。威斯布鲁克下半场不再猛攻,但雷霆大比分领先,胜负早早失去悬念。

  只可惜,一场大胜,未能为他们还来季后赛门票。

  鹈鹕108-马刺103

  鹈鹕(45-37)战绩与雷霆相同,但由于交锋有优势,幸运地得到最后一张门票。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31分13个篮板,泰里克-埃文斯19分11次助攻,埃里克-戈登14分,朱-霍乐迪11分,诺里斯-科尔13分。

  马刺(55-27)的11连胜结束,无缘西部第二,落到了下半区,首轮没主场优势。托尼-帕克得了23分6次助攻,蒂姆-邓肯15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考瓦伊-莱昂纳德14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鲍里斯-迪奥20分,帕蒂-米尔斯15分。

  马刺没有那么强烈的求胜欲望,开场后有些漫不经心。鹈鹕则一心救胜,戴维斯和埃文斯频频命中。首节最后2分54秒,马刺只得1分,鹈鹕打出14-1的攻击波后,以34-19领先。

  第二节双方差距达到20分以上。帕克 投中本节压哨球,马刺以47-63落后。

  马刺在下半场开始反击。米克斯投中第三节的压哨三分,马刺连得6分,只以71-82落后。

  第四节马刺开始砍阿西克战术,取得不错的效果。比赛还有7分38秒时,迪奥上篮得分,马刺只以82-86落后。

  阿西克顶住压力,两罚两中,埃文斯突破上篮后,本节过半时,鹈鹕以92-83扩大优势。

  马刺不断制胜悬念。比赛还有11.2秒时,米尔斯投中三分,他们只以101-104落后。

  鹈鹕冷静地用罚球锁定了胜局,拿到了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吴哥)


文章关键词: 鹈鹕马刺雷霆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火箭西部第二 鹈鹕胜马刺 季后赛对阵
  • 娱乐周星驰告华谊欠款败诉 协议缺签字未成立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欧盟指控谷歌搜索垄断 将调查安卓
  • 博客夫妻赴美穷游不买保险的惨痛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吐槽新加坡奥数题 中国:五年级水平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