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大神表态愿为绿军出战 他刚与乔丹斗牛

2015年04月20日06: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雷迪从儿时起就是凯尔特人队的铁杆粉丝布雷迪从儿时起就是凯尔特人队的铁杆粉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凯尔特人今天在克里夫兰开启季后赛之旅,首战100比113不敌骑士。比赛开始前,NFL传奇四分卫汤姆-布雷迪公开表态,如果绿军需要,他愿意上场出战。

  作为波士顿同城橄榄球队的当家球星,布雷迪从不隐藏自己凯尔特人铁杆的身份,绿军三巨头还没散伙时,他们就经常“串门”,各自见证了对方的荣誉。

  凯尔特人本赛季常规赛一路不被看好,最终却凭借全队的努力和毅力冲入季后赛,今天在客场开启季后之旅前,布雷迪在社交媒体上祝福绿军好运,还配上了自己儿时就穿着凯尔特人球衣的照片。后来在和球迷互动时,他又表态愿为绿军效力。

  “如果他们需要补充一些拼命的时间,我已经准备好了,”布雷迪写道。

  布雷迪虽然身体打NBA可能没问题,但其实不大可能真的上场,他这么表态无疑是想表达对自己球队的支持。

  有趣的是,布雷迪一直是篮球的狂热爱好者,前不久和迈克尔-乔丹一起在巴哈马度假时,还一起上野球场和别人斗牛。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布雷迪乔丹凯尔特人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NBA-3巨头69分骑士胜凯尔特人1-0
  • 娱乐香港电影金像奖刘青云赵薇获帝后
  • 财经传央行拟用类似LTRO操作释放流动性
  • 科技天河二号被禁购内幕:美嫉妒中国超算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生研究棒棒糖舔完需多少口获数学奖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