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兄弟篮球化解危机 勒夫:季后赛确实紧张

2015年04月20日07: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骑士主场团结一心骑士主场团结一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克利夫兰时间4月19日)消息,骑士主场113-100战胜凯尔特人,季后赛总比分1-0领先。

  赛后,骑士三巨头詹姆斯、勒夫、欧文一起参加了发布会。由于赢得比赛,三个人都面带笑容,表情轻松。詹姆斯座位在中间,当欧文回答问题的时候,勒夫就贴近詹姆斯耳边说悄悄话,然后他们俩就一起咧嘴大笑。欧文也不时与詹姆斯耳语,整个气氛很融洽。

  今天发布会现场只准备了两个有NBA标志的麦克风,在勒夫回答问题的时候,他开玩笑说自己也想要带NBA标的,詹姆斯和欧文就把自己面前有标的麦克风往他那边推,引起大家的笑声。

  这是欧文和勒夫的首次季后赛,两人都表现的不错。欧文得到30分,谈到自己的表现,他说,“想想这几天准备,有他们支持我,一切都简单了很多。我只是做好自己的工作。”

  勒夫今天开局投篮8中1,但是最后拿到19分12篮板,他表示自己确实有点紧张,“比赛开始的时候压力很大,但到后面就冷静下来了。”

  詹姆斯的回归,也把兄弟篮球的概念带到了克利夫兰,欧文表示:“我们都有目标,有想要达成的事情,但最重要的是要照顾好彼此,那是最重要的,打比赛时投入进去,为你的队友提供帮助,季后赛最重要的是为我的兄弟们赢得比赛。不管赢球需要什么我都回去做。”

  勒夫也赞同欧文的说法:“凯利(欧文)说的都对,在比赛前,我们跑进场的时候肯德里克-帕金斯就跟我们说了每个人的重要性,凯利的重要性,勒布朗的重要性,每个人的重要性,这就是骑士队,我们的兄弟都在那里。”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骑士欧文詹姆斯凯尔特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3巨头69分骑士胜凯尔特人1-0
  • 娱乐香港电影金像奖刘青云赵薇获帝后
  • 财经传央行拟用类似LTRO操作释放流动性
  • 科技天河二号被禁购内幕:美嫉妒中国超算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生研究棒棒糖舔完需多少口获数学奖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