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经理语言粗俗被罚款3.5万 去年就这么干过

2015年04月20日06: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乌吉里因言论不当再次被罚款乌吉里因言论不当再次被罚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ESPN报道,2014-15赛季NBA季后赛刚刚打响,联盟就开出了一张罚单,多伦多猛龙队总经理马赛-乌吉里因为“在公开场合使用下流语言”而被罚款3.5万美元,而猛龙队则被追加2.5万美元的罚款。

  季后赛首轮,多伦多猛龙的对手是华盛顿奇才。上周,马赛-乌吉里在回应奇才队老将保罗-皮尔斯时说道:“人们希望我评论一下保罗-皮尔斯,但是我们根本就不在乎这个。”同时,他对着话筒并在数千名观众面前使用了不雅词汇。

  之前,皮尔斯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表示,他并不担心奇才在季后赛首轮的对手猛龙,原因是“我并没有感觉到他们拥有让你担心的地方。”不过他随后澄清了自己的言论,并表示他的意思是猛龙队缺乏一个能够接管比赛的超级巨星。

  事实上,自从成为猛龙队总经理以来,乌吉里已经不是首次因为在公开场合出言不逊而受到联盟的罚款。去年季后赛首轮与篮网的第一场比赛之前,他就在加航中心球馆外对着数千名球迷宣称:“Fuck Brooklyn”。

  因为这个言论,乌吉里被NBA罚了2.5万美元。今年回应皮尔斯之后,乌吉里暗示自己可能会再度遭到罚款。

  “老实说,我并没有足够的钱去回应他(皮尔斯)。”他在上周早些时候说道。

  昨天,NBA总裁亚当-萧华在接受加拿大媒体的采访时表示乌吉里的言论“并不适当”。果不其然,联盟今天就对乌吉里和猛龙队开出了罚单。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猛龙乌吉里罚款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库里34+5勇士胜 皇马3-1 切尔西1-0曼联
  • 娱乐邓紫棋长沙登台 遭轰“滚出娱乐圈”
  • 财经70城房价上涨城市增至12个 北京止跌上涨
  • 科技胡润慈善榜发布 马云捐180亿居首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古寺招聘4千人报名:小鲜肉萌妹子齐竞聘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