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吉斯满意自己发挥 A-拉:她完全可以再战单打

2015年04月19日16:08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A-拉德万斯卡击败辛吉斯A-拉德万斯卡击败辛吉斯

  她尽力和对手缠斗,首盘一度十分激烈,但辛吉斯八年后的单打首秀依旧终结于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之手。

  这是世界组加赛波兰对阵瑞士的首场比赛,首盘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和辛吉斯用她们经典的全场型打法惊艳了波兰球迷,拉德万斯卡率先破发3-1领先,不过辛吉斯马上实现回破。拉德万斯卡之后再次破发将比分带到5-3,但瑞士人依旧紧紧追赶4-5又一次得到了喘息机会。

  辛吉斯在接下来的发球局中一度拿到了40-0,但随后连丢三分被对手追到deuce。尽管瑞士人赢得下一分拿到局点,但拉德万斯卡一鼓作气再下三分以6-4结束了耗时49分钟的首盘比赛。在那之后波兰人势不可挡,毫无阻碍在第二盘6-0送蛋终结了比赛。

  “我为自己今天的打法感到自豪,”辛吉斯说,“我认为首盘非常精彩。我绝对有机会,至少我能和对手僵持住,甚至可以赢下那一盘。不过在盘末我感到有些疲惫。但我很满意自己今天的表现,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赛。”

  这位前世界第一被问及哪些因素令她与当今单打顶尖球员存在差距。

  “我认为唯一的问题出在体能上面。体能一直是我的弱点,当年我在巡回赛同时征战单双打的时候就能看得出来。我感觉自己的打法绝对能和世界顶尖高手周旋,尤其是阿格涅什卡,因为她不是那种在发球或是接发就能压制住你的力量型选手,也不会一左一右地接连轰出制胜分。我感觉自己能够一直跟上她的节奏,总能抓住球的落点。”

  “不过她从不白白送分,这是她能成为世界前十的原因。”

  拉德万斯卡对辛吉斯的表现印象深刻:“我拿到了两次破发,但都被追了回来。她只差一分就能追到5-5平,所以场上形势相当危险。”世界第九说,“首盘比赛的最后一局是关键。我很高兴自己能在那一局中展现出最佳实力,那很重要。”

  “我认为她绝对可以继续参加单打比赛。她已经在巡回赛单打赛场上征战这么多年,我想这可能是她目前更加享受双打的原因。不过她完全可以打单打。”

  拉德万斯卡同样很享受这场比赛:“你可以在这场比赛中看到各种技术——很多截击、全场跑动、放短球、旋转和切削等等。和她这样的球员交手我总是很兴奋,很高兴今天能打出精彩的比赛,并且直落两盘获得胜利。”

  此外,巴辛斯基以6-2,6-1横扫厄休拉-拉德万斯卡,目前瑞士和波兰大比分1-1战平。

文章关键词: 辛吉斯拉德万斯卡单打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库里34+5勇士胜 皇马3-1 切尔西1-0曼联
  • 娱乐邓紫棋长沙登台 遭轰“滚出娱乐圈”
  • 财经70城房价上涨城市增至12个 北京止跌上涨
  • 科技胡润慈善榜发布 马云捐180亿居首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2岁女孩被6所美国名校录取 特点是贪玩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