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雷海滩赛唐纳德-扬演逆转 与卡洛维奇争冠

2015年02月22日12:01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唐纳德杨在比赛中唐纳德杨在比赛中

  在周六结束的德拉海滩国际冠军赛男单半决赛中,4号种子卡洛维奇以6-3、6-4战胜了5号种子、法国人马纳里诺,闯进决赛。

  克罗地亚发球大炮在用时70分钟的比赛中共轰出17记ace,挽救了所有的5个破发点,晋级个人第13个巡回赛决赛。35岁的老将有望冲击自2003年波哥大之后的首个冠军。

  卡洛维奇将在决赛中对阵唐纳德·扬,在稍早结束的比赛中,美国人以4-6、6-4、6-2逆转击败了澳大利亚人托米奇,成功闯进决赛。

  25岁的美国人顶住了对手13记ace的冲击,全场比赛共化解10个破发点中的7个,打进了个人的第二个巡回赛决赛(首次晋级决赛是在2011年的曼谷)。他将向自己的首座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晋级决赛是很困难的,你并不是每天都能做到。”杨说,他有望在今年收获个人的第一座ATP巡回赛冠军头衔。

  “你能做的就是摆正自己的位置,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我并不是经常能够闯进决赛。我通常都是在边上看别人或者是听别人讨论谁赢了比赛,然后从中借鉴学习,获得力量。希望我可以夺得自己的首冠。我很兴奋能有这样一个机会去位这一个冠军而拼搏。”

  美国人在周五的比赛中3盘战胜了多尔戈波洛夫,闯进个人第二个巡回赛级别的半决赛。周日的决赛将是他与卡洛维奇的首次交锋。

  布莱恩兄弟第155次晋级决赛

  男双头号种子布莱恩兄弟以4-6、6-3、10-4的比分击败了布托拉克/拉姆组合,第五次晋级德拉海滩赛决赛,这同样也是他们第155次晋级决赛。

  “这对我们在2015年取得好成绩非常重要,”鲍勃说,“我们去年就是在这里开始夺冠之旅的,在这个球场我们一直打的不错;我们在这里有很多美好的记忆,这里的球迷也很棒。决赛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布莱恩兄弟在76分钟的比赛中化解了9个破发点中的8个,闯进了他们本赛季的第一场决赛。

  “我们非常集中在比赛中,”鲍勃说,“我们在关键分上处理得非常好。”

  点击查看原文

文章关键词: 卡洛维奇马纳里诺唐纳德杨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英超-两点球漏判切尔西1-1 西甲-巴萨0-1
  • 娱乐央视羊年春晚收视新低:观众首跌破7亿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京东经理操控抽奖侵占9万元代金券获刑
  • 博客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瘾少年创过亿公司 获李克强接见(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