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哑火 巴萨爆冷主负仍差皇马一分

2015年02月22日0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23:00(西班牙当地时间21日16:00),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0-1爆冷负于马拉加,胡安米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巴萨联赛6连胜就此告终,目前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继续以1分之差落后于榜首的皇马。

  马拉加历史上跟巴萨在西甲中有过67次对决,巴萨46胜12平9负占优。两队近11次交手,巴萨战绩是9胜2平保持不败。马拉加上次在诺坎普战胜巴萨还是在12年前。巴萨本场首发轮换6人,梅西和内马尔继续首发,马蒂厄和拉菲尼亚等人轮换出场,拉基蒂奇进入替补席。下周中,巴萨将迎来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对决,他们将在客场面对英超卫冕冠军曼城。

  马拉加开场仅仅第7分钟便取得领先,客队门将卡梅尼大脚开出门球,巴萨后卫阿尔维斯回传失误,胡安米趟过出击的巴萨门神布拉沃,为马拉加首开纪录(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巴萨主场0-1落后。第9分钟巴萨险些扳平比分,拉菲尼亚接角球战术,禁区内右脚劲射被马拉加后卫威灵顿在门线上挡出(点击观看视频)。此后,巴萨占据控球率方面的绝对优势,控球率在第20分钟时达到80%,在主场完全压制马拉加。

  第29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前沿被踢倒,巴萨赢得前场任意球,梅西左脚主罚稍稍高出。第36分钟,霍尔塔禁区内倒钩射门被布拉沃稳稳抱住。第38分钟,梅西精妙挑球传球,伊涅斯塔反越位成功,但头球被卡梅尼轻松化解。

  下半场开始,巴萨仍然控制着比赛的场面。第49分钟,马拉加进球功臣胡安米受伤离场,胡安皮替换入阵。第62分钟,拉基蒂奇换下拉菲尼亚,第67分钟,佩德罗换下伊涅斯塔,巴萨意图用换人加强进攻强度,寻求进球。第78分钟,巴萨禁区前沿打出精妙配合,苏亚雷斯接球后被判越位。然而,根据回放镜头,这属于一次争议判罚,而本场巴萨多次遭遇争议性的越位判罚,这也引起了主场球迷和球员的不满。第80分钟,皮克犯规后因向裁判抱怨被出示黄牌,下轮将由于累计黄牌停赛。

  第83分钟,佩德罗右路接球后,禁区内大力射门,击中边网。第91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右侧外脚背抽射,卡梅尼稳稳将球抱在怀中。巴萨本场输球后宣告各项赛事11连胜终结,巴萨联赛主场16年逢马拉加不败的纪录也告作古。此役过后,巴萨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仍然落后联赛榜首皇马1分,排名西甲第2位。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3-布拉沃/22-阿尔维斯(72',14-马斯切拉诺),3-皮克,24-马蒂厄,18-阿尔巴/12-拉菲尼亚(62',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67',7-佩德罗)/10-梅西,9-苏亚雷斯,11-内马尔

  马拉加出场阵容(4-4-2):1-卡梅尼/18-罗沙里斯,15-安格莱利,3-威灵顿,23-米格尔-托雷斯/30-达德尔,14-西奥,7-萨姆(85',19-博卡),10-霍尔塔(78',17-杜达)/29-卡斯蒂列洪,11-胡安米(49',28-胡安皮)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巴萨马拉加梅西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两点球遭漏判10人切尔西1-1 曼城5-0
  • 娱乐党媒吐槽春晚反腐相声:还敢说向纪委取经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美国建议用户删除联想预装广告软件
  • 博客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瘾少年创过亿公司 获李克强接见(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