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弃将2助攻韩国脚进球 曼联1-2客负

2015年02月22日0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自由球场展开角逐,曼联客场1比2不敌斯旺西,埃雷拉先拔头筹,前利物浦中场谢尔维两度助攻,韩国国脚寄诚庸进球,戈米斯破门逆转。曼联历史上首次遭斯旺西双杀。

  曼联近9次联赛对阵斯旺西仅负1场,但曼联近2个主场均负于斯旺西。双方历史交锋24场,曼联11胜5平8负占据上风。范佩西替换法尔考出场,麦克奈尔和伤愈的菲尔-琼斯轮换进入首发。

  罗霍后场传球失误令斯旺西拿到首次机会,但西古德森禁区右侧的射门被罗霍将功补过挡出。随后戈米斯前点接角球头球攻门,埃雷拉球门线前解围。斯旺西第11分钟错失良机,寄诚庸前点接角球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戈米斯小禁区边缘头球接力攻门高出。曼联首次威胁出现在第15分钟,迪马利亚右路任意球传中,法比安斯基出击扑救失误,范佩西远点小角度劲射打中横梁弹出。

  劳特利奇15码处转身劲射正入德赫亚下怀。迪马利亚左路传中,鲁尼前点10码处扫射缺乏力量被法比安斯基轻松得到。随后范佩西20码处右脚劲射偏出。曼联第28分钟取得领先,鲁尼回传,迪马利亚第一时间分球,埃雷拉15码处低射左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但斯旺西第30分钟扳平比分,谢尔维左路传中,寄诚庸抢在卢克-肖之前小禁区边缘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半场结束前,范佩西禁区边缘外两度射门均偏出。

  下半场,瓦伦西亚换下麦克奈尔。谢尔维左路传中,寄诚庸前点外脚背弹射被德赫亚神勇封出。曼联第60分钟也错过机会,刚刚换下卢克-肖的阿什利-扬传中,鲁尼轻敲,范佩西禁区左侧10码处射门打在边网。随后曼联继续施压,还是阿什利-扬传中,但范佩西头球攻门偏出。迪马利亚开出角球,罗霍近距离头球攻门同样偏出。费莱尼头球摆渡,布林德远点头球攻门仍然偏出。

  斯旺西第73分钟反超比分,寄诚庸回传,谢尔维禁区前劲射打在戈米斯头上偏转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1。随后马塔换下迪马利亚,但曼联的进攻仍然陷入僵局。戈米斯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德赫亚救下,阿什利-威廉姆斯和谢尔维连番犯规得到黄牌,但这也有效打断曼联的进攻节奏。最终曼联1比2客负,历史上首次遭斯旺西双杀。

  斯旺西出场阵容(4-2-3-1):1-法比安斯基;26-诺顿,33-费德里科,6-威廉姆斯,3-泰勒;4-寄诚庸,24-科克;23-西古德森(74',20-蒙特罗),8-谢尔维,15-劳特利奇;18-戈米斯

  曼联出场阵容(4-2-3-1):1-德赫亚;33-麦克奈尔(46',25-瓦伦西亚),4-菲尔-琼斯,5-罗霍,3-卢克-肖(58',18-阿什利-扬);17-布林德;21-埃雷拉,31-费莱尼,7-迪马利亚(79',8-马塔);10-鲁尼,20-范佩西

  (斯科)


文章关键词: 曼联斯旺西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NBA詹皇28分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负小牛
  • 娱乐党媒吐槽春晚反腐相声:还敢说向纪委取经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美国建议用户删除联想预装广告软件
  • 博客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瘾少年创过亿公司 获李克强接见(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