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曼联踢出最佳半场 输球也是一场好比赛

2015年02月22日0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加尔认为球队缺乏运气范加尔认为球队缺乏运气

  新浪体育讯 做客自由球场的曼联最重1-2不敌斯旺西,尽管埃雷拉的进球一度让范加尔看到了取胜的希望,但是红魔最终还是惨遭逆转。赛后曼联主帅范加尔也对比赛谈了自己的看法。

  谈及整场曼联的表现时,范加尔说:“我认为今天的下半场比赛可能是我们最好的下半场了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统治的比赛但是很遗憾我们没有进球。这就是足球,你必须用自己创造出来的机会破门得分才行,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尤其是在下半场。但是事实却是对手进球了,那时你就应该知道这会是非常艰难的。”

  尽管球队输了球,但是范加尔还是称赞了球队的精神,他说:“我必须说我的球员对于结果也非常失望,但是如果从从战术配合的角度来讲,这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像今天这样的比赛,你控制了整场,创造了许多机会,但是如果你不能进球,那么就无法继续提高了。所以说头时候这也讲究运气。”范加尔说:“我们很不走运,今天我们踢得不错,只是没有进球,我们需要更有效率。”

  曼联大将范佩西赛后被拍到拄拐离开球场,范加尔承认范佩西受伤,但并未透露具体伤情,他说:“范佩西当时已经没法跑动了,所以我们不得不以10人应战,但我们依旧掌控了比赛。”

  曼联队长鲁尼对于球队兵败也感到非常遗憾,鲁尼说:“我们的表现很好,但是最让人失望就是你觉得自己表现的好时却没有赢得胜利。我们本可以将1-0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下半场,当他们攻上来时,我们能获得更多的反击空间。”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曼联范加尔足球法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英超-两点球漏判切尔西1-1 西甲-巴萨0-1
  • 娱乐央视羊年春晚收视新低:观众首跌破7亿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京东经理操控抽奖侵占9万元代金券获刑
  • 博客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瘾少年创过亿公司 获李克强接见(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