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26分火箭客场失利 8人上双小牛笑傲德比

2015年02月21日1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火箭输掉德州内战火箭输掉德州内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得州德比战,小牛主场以111-100击败了火箭。

  小牛(37-20)在最后一节顶住了火箭的反攻,全队8人得分上双。德克-诺维茨基12分6个篮板,钱德勒[微博]-帕森斯13分,泰森-钱德勒10分14个篮板,蒙塔-埃利斯12分,拉简-隆多[微博]13分。替补出场的查理-维兰纽瓦和德文-哈里斯各得17分。

  火箭(36-18)二连败。詹姆斯-哈登拿下了2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特雷沃-阿里扎[微博]16分,替补出场的约什-史密斯15分。

  交易截止日,两队都有所斩获。小牛得到了阿马雷-斯塔德迈尔[微博],不过还未能上场。

  火箭得到了尼克斯的老后卫巴勃罗-普里吉奥尼和76人的新秀KJ-迈克丹尼尔斯。

  新来的人还未能上场,再加上受伤的德怀特-霍华德等人,火箭只有9人出战。

  火箭开局不错,多西连得4分,他们打出8-0。小牛在比赛打了近4分钟后,才由隆多上篮首次得分。哈登命中三分,火箭以13-4保持优势,但小牛的反击很迅速,钱德勒连续篮下得手,理查德森命中三分,他们打出12-3后,将比分扳成16-16。火箭虎头蛇尾,本节最后2分58秒一分未得,小牛打出6-0后,以24-20反超结束本节。

  诺维茨基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而阿米努一人打出7-0,小牛以一波13-4开始第二节,一举以37-24拉开差距。哈登还以一记三分,但维兰纽瓦马上也远投命中,小牛保持优势。本节最后1分58秒,火箭再度陷入困境,一分未得。小牛连得4分,以54-43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打了近5分钟,火箭还未能投篮命中,只靠哈登罚球得了4分。隆多频频投篮命中,小牛以64-47拉开了差距。莫铁尤纳斯连续投篮命中,阿里扎也三分得手,在本节过半时,火箭将比分追成57-66,不过小牛再度发起猛攻,哈里斯两度命中三分,他们以一波19-10结束本节,一举以87-67取得20分的优势。

  火箭以一波26-11开始第四节,在比赛还有2分16秒时,将比分追成了93-98。火箭看到了翻盘的希望,不过小牛马上痛下杀手,埃利斯和钱德勒相继篮下得手,打出一波10-2后,在比赛还有50.9秒时,小牛以108-95再度拉开差距。

  布鲁尔两罚一中后,小牛则阿米努罚中两球,以110-96领先。火箭虽然连得4分,但为时已晚。(吴哥)

文章关键词: 火箭哈登小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切尔西将加薪续约穆帅 亨利成阿森纳教练
  • 娱乐党媒吐槽春晚反腐相声:还敢说向纪委取经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美国建议用户删除联想预装广告软件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瘾少年创过亿公司 获李克强接见(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