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亲承将续约队魂一年 34岁全勤王铁定留队

2015年02月21日0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称特里将铁定续约穆里尼奥称特里将铁定续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在本轮英超赛前发布会上确认,队长特里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得到俱乐部开出的一份为期一年的新合同。

  34岁的特里目前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因为切尔西对于30岁以上的老将一年一签的规定,去年的5月份他就曾与俱乐部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切尔西队内仅有三位球员是一场不落地参加了全部25场英超联赛的,而队长特里就是其中一位(其他两人是伊万诺维奇和阿扎尔)。切尔西现在以7分的优势领跑英超积分榜,作为球队的后防中坚,特里将被认为会得到球队一年新合同以作对其表现的奖励。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在发布会上表示:“特里微笑地接受了一年一签的模式,他去年迎接了挑战并赢得了它,现在他又准备面对新的挑战,为了获得新的一年的合同。这正是俱乐部想要看到的,同时也是特里想要去做的。”

  “新合同是他应得的,续约是迟早的事儿。”穆里尼奥对爱将的续约工作也是充满了信心。

  (小兰)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穆里尼奥特里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切尔西将加薪续约穆帅 亨利成阿森纳教练
  • 娱乐网曝春晚假唱名单 1/3网友对春晚无感
  • 财经日本券商:中石油中石化合并方向正确
  • 科技联通今年招待费用要“零增长”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瘾少年创过亿公司 获李克强接见(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