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签铁卫进入倒计时 曝中场天王拒皇马切尔西

2015年02月20日08: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瓜林近来状态火热瓜林近来状态火热

  新浪体育讯 客场3-3战平凯尔特人,国际米兰在欧联杯十六分之一决赛的首回合较量中从客场带回了一个还算满意的结果,不过球队仍然存在着许许多多的问题。在冬季转会窗口引进的沙奇里无疑已经成为球队的一条“大腿”,这样的甜头也让蓝黑军团考虑继续在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

  迪亚斯-费利佩的名字近来一直与国际米兰联系在一起,前帕尔马后卫已经和奶牛军团结束了合同,他可以不受转会期的影响,直接与国米签约。据《慢镜头》报道,国米从本周早些时候就开始接触费利佩,双方将在下周二签署正式合同,届时他将正式成为蓝黑军团的一员。迪亚斯-费利佩现年30岁,可以胜任中后卫和左边后卫的位置,曾效力乌迪内斯、佛罗伦萨、切塞纳、锡耶纳和帕尔马。

  亚亚-图雷一直都是国米希望在夏天追逐的对象,如今蓝黑军团得到了一个利好消息,这大大增加了他们得到这位世界级中场的可能性。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报道称,国米与曼城在1月的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就亚亚-图雷有过接触和协商,而《世界体育报》更是指出亚亚-图雷拒绝了曼城开出的续约合同,他的经纪人也已经开始了与国米的谈判,以确保在下赛季能有转会的机会。

  近来的火爆表现让瓜林成为了各支豪门追逐的对象,不过据其经纪人透露,瓜林拒绝了来自切尔西和皇家马德里的邀请,一心想留在蓝黑军团。哥伦比亚中场在意甲联赛对阵巴勒莫和亚特兰大的两场大捷中都有着超级发挥,他在这两轮比赛中创造了球队全部的7粒进球,让人们重新看到了那个充满能量的瓜林。他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瓜林的动态:“有没有来自切尔西和皇马的邀请?这些都是真的,不过我们拒绝了这些报价,因为我们有一家拥有计划的俱乐部,这是球员和俱乐部相互尊重的结果。”

  另一方面,蓝黑军团将面临失去一名主力球员的可能性。坎帕尼亚罗近来成为了曼奇尼阵中的主力右后卫,但他的表现却不能让人们信服,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欧联杯比赛中他还不幸地打进了一粒乌龙球。阿根廷人的合同在今年6月份就即将到期,他与蓝黑军团还没有任何的续约进展,他很可能将以自由身离开国际米兰。目前有多家意大利俱乐部对坎帕尼亚罗产生兴趣,不过据媒体报道称阿根廷后卫有可能会选择去西班牙踢球,在国米效力的经历让许多球队对其进行了观察。

  (艾吉奥)

 

文章关键词: 意甲国米皇马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KG重回森林狼 德拉季奇赴热火 交易汇总
  • 娱乐央视春晚老鲜肉刷屏 哈文不担心假唱
  • 财经发改委:阶梯水气价今年全面实行
  • 科技联通今年招待费用要“零增长”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