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热火鹈鹕三方交易 德拉兄弟赴南海岸

2015年02月20日04: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拉季奇终于如愿离开了太阳德拉季奇终于如愿离开了太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在今天的交易截止日中,迈阿密热火和菲尼克斯太阳、新奥尔良鹈鹕达成三方交易。热火送出丹尼-格兰杰,2017年前7顺位受保护的首轮签和2021年不受保护的首轮签到太阳,送出诺里斯-科尔、贾斯汀-汉密尔顿和前锋肖恩-威廉姆斯到鹈鹕,得到戈兰-德拉季奇和其弟弟佐兰-德拉季奇,鹈鹕还送出约翰-萨尔蒙斯至太阳(可能被裁)。德拉季奇终于情定迈阿密!

  进入2015年交易截止日,德拉季奇花落谁家是最大看点之一。此前他已向太阳提交了交易申请,其经纪人比尔-达菲还提交了德拉季奇心仪的三个下家,分别是湖人、热火和尼克斯。德拉季奇之所以选择离开,是对自己在球队战术体系中的地位,以及太阳去年休赛期引进小伊塞亚-托马斯主打三控卫不满。据报道,德拉季奇更希望自己在进攻端掌控球权。

  德拉季奇吸引了多队的注意,太阳也与他意向外的3支球队凯尔特人、火箭和国王进行了接洽,但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德拉季奇明确表示,不会和这3队签下长约,这导致国王率先退出,火箭举棋不定,太阳也被置于进退两难的境地,毕竟按此前报道,德拉季奇心仪3队并无太阳满意的筹码。

  德拉季奇的态度,以及他随后对太阳高层的炮轰,激怒了太阳老板罗伯特-萨沃尔,据ESPN的拉蒙娜-谢尔伯恩报道,后者一度坚称不会送走德拉季奇。太阳也一直试图通过送走小托马斯安抚德拉季奇,劝其回心转意。但在此前宾主双方的会面中,德拉季奇已确认今夏不会续约。

  终于,在截止日即将过去的时候,ESPN的马克-斯特恩发推称,尽管太阳仍在和多支球队接洽,但热火却处于领先位置,此前热火曾开出约什-麦克罗伯茨、克里斯-安德森、诺里斯-科尔和首轮选秀权的报价。斯特恩还写到:“太阳仍对外放风称他们想挽留德拉季奇……但在截止日还有50分钟就将过去的当口,没有球队还会相信他们。”

  现年28岁的德拉季奇上赛季打出生涯代表作,场均可得20.3分5.9次助攻,命中率高达50.5%,并入选年度最佳阵容三队。本赛季迄今,他出战52场,场均得到16.2分4.1次助攻,命中率仍有50.1%。

  对于热火来说,德拉季奇的加盟对于本赛季战绩不佳(22胜30负,东区第8)的他们,是一个很好的提升。知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就发推写到:“帕特-莱利一直坚称他们在为2016年保留薪资空间,但有机会得到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心仪的德拉季奇,对他们还是极具诱惑的。”雅虎的马克-斯皮尔斯更在此前明言,除了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和哈桑-怀特塞德外,“热火没有非卖品”。

  德拉季奇的到来会否改变东区季后赛竞争的格局,拭目以待。(魑魅)

文章关键词: 德拉季奇太阳热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KG重回森林狼 德拉季奇赴热火 交易汇总
  • 娱乐央视春晚老鲜肉刷屏 哈文不担心假唱
  • 财经发改委:阶梯水气价今年全面实行
  • 科技联通今年招待费用要“零增长”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