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温馨横幅:恭祝所有中国球迷羊年大吉(图)

2015年02月19日06: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沙尔克04恭祝所有中国球迷羊年大吉!”“沙尔克04恭祝所有中国球迷羊年大吉!”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与沙尔克04的比赛,正值大年初一凌晨,即便时间如此之晚,但是这场欧冠比赛依然让中国球迷看的暖意浓浓。

  场上,皇马跟沙尔克贡献了一场高水平比赛,皇马依靠C罗跟马塞洛的进球破门,沙尔克也有一脚射门打在横梁,差点改写比赛走势。场外,中国球迷能感觉到一股浓浓的年味。

  沙尔克04球迷不仅在场外打出各种横幅支持沙尔克04,他们还打出了一张特别的横幅,上面用中文写着:“沙尔克04恭祝所有中国球迷羊年大吉!”对于一名中国球迷而言,能看到一支欧洲豪强或者球迷用中文打出横幅祝福,心情自然愉悦。

  事实上,不少欧洲俱乐部用自己的方式为中国欢庆羊年,罗马全队身披印有“拜个早年”的球衣比赛,拜仁也曾在比赛滚动广告牌祝贺中国球迷新年快乐,像皇马、曼城等俱乐部,都让球员说中文祝贺中国球迷新年快乐。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沙尔克04皇马欧冠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C罗传射追平梅西 皇马2-0夺10连胜
  • 娱乐央视春晚老鲜肉刷屏 哈文不担心假唱
  • 财经调查显示白领年终奖落空者超6成
  • 科技中国联通承诺整改权色交易等问题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