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皇马获胜C罗立下头功 卡西好朋友是横梁

2015年02月19日06: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俊表示皇马获胜C罗当属头功詹俊表示皇马获胜C罗当属头功
C罗庆祝进球C罗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03:45(德国当地时间18日20:45),2014/15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费尔廷斯竞技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0取胜沙尔克04,C-罗纳尔多传射建功,欧战进球数追平劳尔和梅西。马塞洛扩大比分。皇马欧冠10连胜追平拜仁保持的连胜纪录。

  新浪体育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视频直播,詹俊解说,留下了不少精彩语录。

  比赛刚开始,詹俊强调佩佩对皇马的重要性:“佩佩是一名经验老道的球员,瓦拉内跟纳乔的组合相对年轻,缺少磨合,上一场皇马与马竞的比赛中体现出。”比赛第16分钟,皇马跟沙尔克04互有攻势,詹俊分析说:“皇马在2015年已经输掉了3场比赛,在这些输掉的比赛中,可以看出皇马还是存在弱点的,就看沙尔克04能不能把握。”

  比赛第26分钟,C罗为皇马首开纪录,詹俊说:“这粒进球体现了沙尔克04球员高空球的控制失误,防守球员对C罗冒顶了,而之前没有贴住卡瓦哈尔。”

  比赛第38分钟,詹俊分析场上的局势,“皇马在个人能力方面更强,沙尔克一被逼抢,容易出现失误,皇马就不会。之前的那粒进球,皇马不是机会的机会,但是他们进了。”

  下半场两队踢的波澜不惊,直到第75分钟沙尔克04球员普拉特禁区外一脚打门打在了横梁上,颇具威胁,詹俊调侃说:“卡西利亚斯赶紧感谢下自己的好朋友,球门横梁!”詹俊继续说道,“尤其可以看出,皇马的防线依然存在缺口。”

  最终皇马依靠C罗跟马塞洛的进球,击败沙尔克04,詹俊分析说:“今天C罗立下头功,上半场的一次头球,下半场助攻马塞洛得分。可以看出皇马是一支十分成熟的球队,彼此的配合默契,节奏也是游刃有余,想快则快,想慢则慢,客场2-0击败沙尔克04之后,皇马的欧冠卫冕之路踏出了坚实的一步。”

  (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 皇马C罗詹俊皇家马德里沙尔克04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C罗传射追平梅西 皇马2-0夺10连胜
  • 娱乐央视春晚老鲜肉刷屏 哈文不担心假唱
  • 财经调查显示白领年终奖落空者超6成
  • 科技中国联通承诺整改权色交易等问题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