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C罗传射追平劳尔梅西 皇马2-0力夺10连胜

2015年02月19日05: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03:45(德国当地时间18日20:45),2014/15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费尔廷斯竞技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0取胜沙尔克04,C-罗纳尔多传射建功,欧战进球数追平劳尔和梅西。马塞洛扩大比分。皇马欧冠10连胜追平拜仁保持的连胜纪录。

  连续18个赛季打入欧冠淘汰赛的皇马上赛季在1/8决赛双杀沙尔克04晋级,其中客场6比1大胜,C-罗纳尔多、贝尔和本泽马均梅开二度。沙尔克04近5个赛季4度打入淘汰赛,但近6场欧冠淘汰赛1平5负丢掉19球。新援卢卡斯-席尔瓦首次代表皇马首发,卡瓦哈尔和佩佩轮换出场。瓦拉内第100次代表皇马出场。

  双方开场后均显得小心谨慎。克罗斯前场对赫韦德斯战术犯规被罚黄牌。奥戈25码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中的佩佩头球顶出。皇马首次射门出现在第18分钟,但卢卡斯-席尔瓦远射偏出。随后亨特拉尔突破至禁区边缘外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皇马第26分钟取得领先,卡瓦哈尔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C-罗纳尔多8码处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这是C-罗纳尔多本赛季第37球,其中欧冠打入6球。这是他第76粒欧战进球,追平劳尔和梅西。35个欧冠淘汰赛进球创下纪录,并且连续13个欧冠客场进球。他为皇马58次欧冠出场打入58球。

  第31分钟,克罗斯直传,本泽马禁区边缘内低射,皮球打在韦伦罗伊特腿上偏转缓缓滚向球门,但皮球减速后被沙尔克门将回身没收。第35分钟,C-罗纳尔多30码处任意球射门又被韦伦罗伊特飞身扑出。第39分钟,C-罗纳尔多禁区右侧晃过出击的韦伦罗伊特,但最后小角度传中时皮球已偏出底线。诺伊施泰特拉扯本泽马球裤犯规被罚黄牌,C-罗纳尔多任意球远射偏出。

  下半场开始形成僵持局面,领先的皇马更注重防守。基希霍夫替补出场。博阿滕远射打高。卡瓦哈尔受伤接受治疗后继续比赛。皇马第72分钟险些扩大比分,贝尔脚后跟传球,伊斯科禁区边缘内劲射稍稍高出。C-罗纳尔多25码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沙尔克2分钟后险些追平,内田笃人回传,普拉特禁区弧内抽射憾中横梁弹回,内田笃人混战中近距离补射打中马塞洛偏转后被卡西利亚斯没收(点击观看视频)。

  埃尔南德斯换下本泽马。皇马第79分钟扩大比分,C-罗纳尔多内切传球,马塞洛左路禁区边缘外右脚抽射入右上死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阿韦罗亚和伊利亚拉门迪替补出场加强防守。最终皇马取得欧冠10连胜追平拜仁保持的连胜纪录。

  沙尔克04出场阵容(5-3-2):40-韦伦罗伊特;22-内田笃人,4-赫韦德斯,32-马蒂普,31-纳斯塔稀奇,15-奥戈;12-赫格尔(80',7-迈尔),33-诺伊施泰特(57',3-基希霍夫),9-博阿滕;13-舒波-莫廷,25-亨特拉尔(33',36-普拉特)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3-3):1-卡西利亚斯;15-卡瓦哈尔(82',17-阿韦罗亚),3-佩佩,2-瓦拉内,12-马塞洛;16-卢卡斯-席尔瓦,8-克罗斯,23-伊斯科(85',24-伊利亚拉门迪);11-贝尔,9-本泽马(78',14-埃尔南德斯),7-C-罗纳尔多

  (斯科)

文章关键词: 皇马欧冠沙尔克04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铁卫建功切尔西1-1 十人拜仁客平
  • 娱乐央视春晚老鲜肉刷屏 哈文不担心假唱
  • 财经调查显示白领年终奖落空者超6成
  • 科技中国联通承诺整改权色交易等问题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