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斯将被买断合同 他曾被视为雄鹿建队基石

2015年02月19日0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桑德斯将被雄鹿买断合同桑德斯将被雄鹿买断合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ESPN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和中锋拉里-桑德斯即将正式达成合同买断。

  据消息人士透露,桑德斯的合同将在本周末被雄鹿队正式买断。2013年休赛期,桑德斯与雄鹿续约了一份4年4400万美元的合同。但由于手指和眼睛的伤势,加上禁赛处罚,桑德斯此后一共只为雄鹿打了50场比赛。

  本赛季至今,桑德斯代表雄鹿出场27次,场均得到7.3分和6.1个篮板,外加1.4次盖帽。

  桑德斯与雄鹿的合同还剩大约3300万美元,通过这次买断,桑德斯预计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得到其中的一半,而雄鹿队将根据延期支付条款(stretch provision)在此后的数年时间里付清这笔钱。通过延期支付条款,可以帮助雄鹿队在今夏腾出额外的薪金空间。

  一旦桑德斯被正式裁掉之后,他有资格和其他任何球队签约,并参加季后赛,因为他将在3月1日之前成为自由球员。但是考虑到他的个人问题,目前还没有迹象显示桑德斯接近重返赛场。

  由于违反了联盟的禁药规定,拉里-桑德斯已经被禁赛10场比赛。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雄鹿桑德斯合同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铁卫建功切尔西1-1 十人拜仁客平
  • 娱乐央视春晚今晚八点上演 精彩亮点提前揭晓
  • 财经调查显示白领年终奖落空者超6成
  • 科技中国联通承诺整改权色交易等问题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