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曝活塞报价乔约 清完约什再清詹宁斯?

2015年02月18日08: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宁斯换乔约翰逊?詹宁斯换乔约翰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ESPN报道,底特律活塞队已经主动联系了布鲁克林篮网队,并提出用布兰顿-詹宁斯以及到期合同交换得分后卫乔-约翰逊。

  据消息人士透露,篮网队在本周已经收到过多个针对乔-约翰逊以及布鲁克-洛佩斯的询价方案,但是他们仍然有可能保留住目前的核心阵容。

  本赛季,乔-约翰逊的薪水为2320万美元,下赛季(也是他合同的最后一年)的薪水则达到2490万美元。这位33岁的老将在本赛季场均得到15.5分、4.6个篮板和3.7次助攻。

  活塞队主帅兼篮球事务总裁斯坦-范甘迪在今年1月接受《今日美国》的采访时曾称乔-约翰逊“被低估”。

  今年25岁的布兰顿-詹宁斯是活塞队的首发控卫,但是由于在今年1月下旬不幸左腿跟腱受伤,他将无缘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他在本赛季和下赛季的薪水分别为800万美元和830万美元。

  本赛季,詹宁斯场均能得到15.4分和6.6次助攻。

  今年NBA的交易截止日不断临近,大范甘迪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愿意启动一笔大交易,但前提是活塞队能够得到一位明星球员。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活塞詹宁斯乔约翰逊篮网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铁卫建功切尔西1-1 十人拜仁客平
  • 娱乐网曝张柏芝恋富豪 为李小冉殷桃前男友
  • 财经调查显示白领年终奖落空者超6成
  • 科技中国联通承诺整改权色交易等问题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