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小品台词引乒乓球国手不满 演员:一个口误

2015年02月19日0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2015羊年春晚开心麻花团队的小品《投其所好》涉及反腐内容,暗讽溜须拍马的现象,不过其中一句“拒绝黄赌毒拒绝乒乓球[微博]”却成为争论焦点,节目一经播出,包括马龙、王皓在内的众多中国乒乓球运动员纷纷对此表示不满,开心麻花成员沈腾随后发微博表示这是一个口误,而原本的台词应该是:拒绝黄赌毒拒绝拍马屁。

  前辽宁乒乓球队队员汤媛媛发表微博称,“乒乓球是国球,请不要拿我们的努力和汗水当作讽刺的小品,这是在侮辱我们对乒乓球的一种执着和精神,我鄙视,也不知道乒乓球怎么就和黄赌毒能联系在一起了”。

  前不久退役的著名国手王皓随后转发汤媛媛的微博,言辞非常激烈,表示“这个小品不怎么样这也能上春晚”。

  随后,开心麻花团队成员沈腾发表微博称这只是口误,“一个口误,拒绝黃拒绝赌拒绝拍马屁,把拍马屁说成了乒乓球。抱歉!给喜欢国球的朋友们添堵了。”

  马龙和王皓也纷纷对这条微博进行转发。

  (新体)

 

文章关键词: 王皓马龙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铁卫建功切尔西1-1 十人拜仁客平
  • 娱乐央视春晚今晚八点上演 精彩亮点提前揭晓
  • 财经调查显示白领年终奖落空者超6成
  • 科技中国联通承诺整改权色交易等问题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