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式配合+对手超远乌龙 富力3-1进亚冠正赛

2015年02月17日1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富力击败水手挺进亚冠正赛富力击败水手挺进亚冠正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2015年亚冠联赛资格赛第三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广州富力队客场3比1战胜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淘汰对手从而晋级亚冠联赛正赛,2月24日客场将对阵大阪钢巴。

  第7分钟,姜宁在禁区左路摆脱防守起右脚劲射破门。第57分钟,姜宁禁区内冷静助攻,卢琳推射空门破门。第88分钟,罗斯中场附近回传球打进了自家球门,上演了大乌龙。第91分钟,特里费罗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为球队挽回了一点颜面。

  广州富力第一次在国外踢正式比赛,这无疑将是一场颇具难度与悬念的比赛。富力在第二轮资格赛中主场3:0击败新加坡勇士,亚冠“首秀”顺利告捷、姜至鹏与张贤秀两位参加了亚洲杯的球员均取得精彩入球,广州富力的士气得到了积极提振。中央海岸水手给中国球迷留下的最深刻印象,应该是2013年其首次从亚冠小组赛中出线。淘汰赛阶段对阵恒大,总分1比5被恒大淘汰。近年来水手队多名主力流失,球队实力有所下降,目前排在澳超第8位。

  比赛一开始,广州富力对有点反客为主占据场上主动。第7分钟,广州富力右路策动进攻,朴钟佑长传转移到左路空挡,前点哈默德故意一漏,姜宁得球面对对方2号鲁克斯内切晃开角度大力爆射远角,球直挂球门上角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场上比分改写为0比1。广州富力队取得了一个梦幻般开局。第12分钟,唐淼中场一次凶悍飞铲踢倒了西蒙,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险些引起双方的冲突。第13分钟,水手队前场右路策动进攻,辛姆禁区前沿摆脱防守起左脚低射,刘殿座做出倒地稳稳控制下皮球。中央海岸水手逐渐找回一点节奏,富力场面有所被动。半场比赛,广州富力队客场暂时1比0领先中央海岸水手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广州富力后场控制球失误,朴钟佑拉倒了费雷拉,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并且有个位置极佳任意球机会。卡萨雷斯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打在姜志鹏头上弹出底线。第53分钟,中央海岸水手前场左路角球,球主罚到禁区内梅杰争夺撞倒了刘殿座,刘殿座有受伤情况还好队医入场治疗后能够坚持比赛。第57分钟,广州富力队打出一个精彩的反击扩大了领先优势。朴钟佑后场长传转移到前场左路,哈默德摆脱防守横敲中路空挡,姜宁高速插上突入禁区冷静摆脱防守横敲右路空挡,卢琳轻松推射空门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场上比分改写为0比2。

  第70分钟,广州富力队后场长传反击,常飞亚高速跟进摆脱防守压入禁区,冷静回敲禁区高位空挡,姜宁跟进推射球门远角,稍稍偏出了一点。第76分钟,中央海岸水手获得前场左路角球,辛姆角球发前点,菲茨杰拉德甩头攻门高出横梁。第82分钟,广州富力用张远换下汪嵩,加强前场反击速度。第88分钟,场上出现了神奇的一幕,中央海岸水手后卫罗斯在广州富力前场紧逼下中线附近回传守门员却打进了自家球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场上比分改写为0比3。第91分钟,中央海岸水手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特里费罗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场上比分改写为1比3。下半场补时4分钟后结束,广州富力队在客场以3比1战胜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晋级亚冠联赛正赛,2月24日客场将对阵大阪钢巴。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门将:27-刘殿座;后卫:20-唐淼、5-张耀坤、15-张贤秀、11-姜至鹏;后腰:6-汪蒿(第82分钟 18-张远)、8-朴钟佑(第71分钟 33-李岩);攻击型中场:7-姜宁、10-米歇尔、23-卢琳(第69分钟 21-常飞亚);前锋:9-哈姆达拉

  中央海岸水手首发阵容:门将:12-雷迪;后卫:3-约修亚-罗斯、4、波斯科列洛、25-博斯纳、2-鲁克斯;中场:8-蒙特戈梅里、10-卡萨雷斯、15-辛姆、26-费雷拉(第75分钟 23-塞纳克);前锋:14-梅杰(18-特里费罗)、19-西蒙(第46分钟 11-菲茨杰拉德)

相关-

姜至鹏:打亚冠富力板凳深度不够 这场赢得悬

姜宁:富力首次打亚冠别目标太高 对手实力更强

哈默德:要为富力拿所有冠军 独?第二球谁传的

卢琳:与恒大一起进亚冠创造广州足球历史

富力主帅:富力能挑战亚洲任何队 哈默德能更好

  (海马)

文章关键词: 广州富力姜宁哈默德亚冠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亚冠-巴塔拉两球国安3-0 富力3-1晋级
  • 娱乐网曝张柏芝恋富豪 为李小冉殷桃前男友
  • 财经节后房价上涨?一线城市50天卖地693亿
  • 科技电商新年关键词:跨境、农村、移动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