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炮轰太阳管理层失信 缺席训练交易在即

2015年02月19日06: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拉季奇的未来在哪里德拉季奇的未来在哪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继昨天传出戈兰-德拉季奇[微博]明确表态不愿与菲尼克斯太阳队续约的消息之后,这位斯洛文尼亚控卫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公开炮轰太阳管理层。

  据太阳跟队记者保罗-克罗透露,德拉季奇今天并没有参加太阳队的训练。

  “我对目前的处境感到很不舒服。”德拉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他对太阳管理层的不满,“这和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站在底角(等待接球),这不是我的比赛风格。我认为我们并没有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这是我决定采取行动并试图让自己处在一个更好位置的原因。”

  据德拉表示,他之所以希望离开太阳队是因为自己在队中的角色发生了改变。

  上赛季,德拉季奇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表现,并且被认为是太阳队的核心球员。但是随着太阳在去年夏天引入另一名控卫伊赛亚-托马斯,并且顶薪续约埃里克-布雷德索,本赛季德拉的戏份被明显削弱。

  “我不会再相信他们(太阳管理层)了。”德拉接着说,“这种情况已经发生了太多次。两次、三次,他们曾给过我承诺。好吧,(做出这个决定)很困难。但与此同时,我祝他们好运。过去的五年里,他们对我很好。我对菲尼克斯的球迷以及这座城市永远都会留有美好的记忆。只不过,我的职业生涯到达了一个转折点,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离开这里是更好的选择。”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戈兰-德拉季奇太阳管理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铁卫建功切尔西1-1 十人拜仁客平
  • 娱乐央视春晚今晚八点上演 精彩亮点提前揭晓
  • 财经调查显示白领年终奖落空者超6成
  • 科技中国联通承诺整改权色交易等问题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