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雷阿伦决定重返NBA 加盟骑士辅佐詹皇

2015年02月19日09: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君子剑回归!君子剑回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自由市场上最后一个重要角色,迟迟未决定是否继续打球以及加盟哪支球队的雷-阿伦终于有了新的动向。

  据纽约媒体《DYST Now》报道,在经过长达数月的左右权衡,阿伦终于做出了自己的最终决定。据多位与阿伦关系亲近的消息源透露,这位39岁的老将已经决定再战一年,并追随前队友勒布朗-詹姆斯的脚步,加盟克利夫兰骑士。

  去年总决赛受挫之后,阿伦一度萌生了退役的念头,但最终还是将这个决定留到了全明星后。根据此前的报道,有多支想要冲击总冠军的球队都对这位射术精湛且经验丰富的老将兴趣浓厚--包括骑士、马刺、勇士、奇才、热火以及老鹰。

  在所有这些追求这种,骑士无疑是成功俘获阿伦的最大热门,除了拥有三巨头的核心吸引力之外,老友詹姆斯更是一个关键人物。早在1月初詹姆斯因膝伤前往迈阿密疗养时,就曾借机私会阿伦,游说他加盟自己的球队。

  除了骑士之外,阿伦也曾考虑过金州勇士和亚特兰大老鹰。但经过认真权衡之后,他最终还是觉得骑士队目前良好的上升势头以及和勒布朗两年搭档培养起的默契能让自己处于更加有利的位置。而他将在未来两年之内正式公布这一决定。

  需要指出的是,目前这条消息尚未得到其他各大媒体证实,我们会密切关注事态的进一步发展,并第一时间为您提供最新信息。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骑士雷-阿伦詹皇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C罗传射追平梅西 皇马2-0夺10连胜
  • 娱乐央视春晚老鲜肉刷屏 哈文不担心假唱
  • 财经调查显示白领年终奖落空者超6成
  • 科技中国联通承诺整改权色交易等问题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