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翻了!C罗赤裸上身秀腹肌 大将白花花内裤(图)

2015年02月19日07: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赛后在更衣室庆祝皇马赛后在更衣室庆祝

  新浪体育讯 客场2-0击败沙尔克04,皇马距离欧冠8强赛更近了一步,欧冠跨赛季取得10连胜,追平拜仁保持的欧冠连胜纪录。不过对皇马更重要的是告别输给马竞的阴霾,0-4惨败同城死敌一度让皇马陷入混乱之中,好在皇马及时调整,继续回到胜利的跑到。

  客场取得两粒进球,C罗打破球荒,皇马全队上下洋溢的喜悦,赛后皇马大将阿韦洛亚上传了皇马球员在更衣室欢庆的照片。其中佩佩、C罗跟本泽马上身脱得精光,尤其葡萄牙人C罗,能很清楚看到他健硕的腹肌。

  贝尔、卡西等球员坐在地上参加合影。贝尔头发三松散,显然还没打理,卡西则是脱掉了鞋子,准备换掉身上的装备。因伤离场的卡瓦哈尔坐在最前面,球裤早已脱了,清晰可见白花花的内裤。

  阿韦洛亚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很高兴取得今天的胜利!一场梦幻的比赛!”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皇马欧冠C罗皇家马德里沙尔克04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C罗传射追平梅西 皇马2-0夺10连胜
  • 娱乐央视春晚老鲜肉刷屏 哈文不担心假唱
  • 财经发改委:阶梯水气价今年全面实行
  • 科技中国联通承诺整改权色交易等问题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