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正式加盟阿森纳教练团队!有望接班温格

2015年02月20日23: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森纳传奇亨利加盟阿森纳教练团队阿森纳传奇亨利加盟阿森纳教练团队

  新浪体育讯 现年37岁的亨利职业生涯效力过摩纳哥、尤文图斯、阿森纳、巴塞罗那和纽约红牛这五家球会,其中效力阿森纳时期,亨利就此成为国际足坛著名锋霸。2000年,亨利以1050万英镑加盟阿森纳,在温格的调教下,亨利成长为了英超历史中不容忽视的超级杀星,亨利也用自己的优秀表现造就了阿森纳的黄金王朝。376场比赛,228粒进球和93次助攻,阿森纳球迷永远不会忘记他们的国王亨利为球队做出的贡献。2011年,阿森纳在自己的主场酋长体育场外建造了枪手之王亨利的塑像,以此纪念这位俱乐部的伟大传奇球员。

阿森纳U15梯队球员约什-本森自曝亨利执导了他们的训练课阿森纳U15梯队球员约什-本森自曝亨利执导了他们的训练课

  自去年退役以后,亨利就一直在天空体育作为特邀嘉宾进行比赛解说,为此天空台给他开出了2500万英镑的高额合同。但最近他突然开始出现在阿森纳俱乐部进行青训指导工作,这被外界普遍认为是他以后执教生涯的铺垫。阿森纳U15梯队的约什-本森最近在个人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上透露了亨利加入阿森纳教练团队的消息,根据他的说法,阿森纳U15梯队于本周二在亨利的指导下上了一堂训练课。

  而包括《每日邮报》、《每日镜报》等英格兰媒体也确认了这一消息,即亨利已经加盟球队教练阵容,主要负责球队青训方面的工作。亨利已经在阿森纳俱乐部上过几次与青训相关的教练课程,在一定时间的实践之后,他就可以正式得到欧足联认可的教练证书。这将保证他能持证上岗,正式开始自己的执教生涯。值得一提的是,贝克汉姆的大儿子布鲁克林现在就在阿森纳青训踢球,最近由于在U16梯队的表现得到肯定,15岁的他还被U18梯队破格征召,或许有一天他就将接受亨利的悉心指导。

  此后,在接受采访时,阿森纳主帅温格也向外界证实了亨利加盟教练团队的事情。“亨利已经在自己的教练生涯中迈出了第一步,我认为亨利能够执教我们的青年队,这肯定对我们的年轻球员是有利的。他已经在俱乐部工作过一两次了,所有的阿森纳人都欢迎他再次回到酋长球场。我们很高兴能够拥有亨利。”

  《每日邮报》甚至表示考虑到亨利同阿森纳俱乐部的渊源,这一举动很可能是在为亨利今后成为一线队主帅做准备,有朝一日他将从恩师温格手中接过教鞭,执掌兵工厂。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亨利温格阿森纳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切尔西将加薪续约穆帅 亨利成阿森纳教练
  • 娱乐网曝春晚假唱名单 1/3网友对春晚无感
  • 财经日本券商:中石油中石化合并方向正确
  • 科技美国建议用户删除联想预装广告软件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瘾少年创过亿公司 获李克强接见(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