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就是任性 飞人乔丹准备自建高尔夫球场

2015年02月20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丹在莱德杯乔丹在莱德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作为NBA球队的老板,迈克尔-乔丹还没有打造出与他标准相称的球队。也许他在高尔夫球场上的运气更好一些。根据几个与乔丹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说,篮球巨星正在讨论在佛罗里达修建自己私人俱乐部的可能性。这座顶级的高尔夫场地,只开放给几个会员,而且都要由他本人挑选而出。

  一个美巡赛球员居住在佛罗里达州,他与乔丹是朋友,他证实了这一说法。可是乔丹的商务经理埃斯蒂-波特尼(Estee Portnoy)没有回应这一问题。

  消息人士说金熊俱乐部的一些事情刺激了乔丹的球场梦想。乔丹是这座朱庇特俱乐部的会员,并且在球场附近拥有一座豪宅。消息人士说乔丹对俱乐部的打球速度相当恼怒。

  “迈克尔喜欢快点打球,他忍受不了人们不让他通过,”一个高尔夫业内人士在与金熊俱乐部的几个会员聊过之后说,“这样的事情发生得足够多,他已经受够了。”

  根据同一消息人士说——他要求匿名——乔丹已经获得了霍布桑德(Hobe Sound)一块地皮的选择权。那地皮位于奢华的奖牌高尔夫俱乐部的南方,而奖牌俱乐部的会员包括泰格-伍兹和瑞奇-福勒等球星。

  根据消息人士表示:乔丹的想法是雇佣一个顶级设计师,邀请少量几个与他行事风格相近的高尔夫球痴加入俱乐部。

  “他喜欢让俱乐部保持小规模,也许少于一百人,”消息人士说,“运动员,好朋友,以及强力推荐的一些人。”

  布拉德-法克森(Brad Faxon)是美巡赛老将,他为福克斯体育台当球评,他表示应一个叫迈克-麦格特里克(Mike McGettrick)的高尔夫教练的请求,曾经评估过那块土地,因为当时迈克-麦格特里克想在那里修建一座训练场。

  “它很有潜力,” 布拉德-法克森谈到这块土地的时候说,“可是还要做许多工作。看上去那是沙质土地,可是土地本身很平,因此从修建高尔夫球场的角度来说,你不需要做什么基建工作。如果你要在那里做一些东西的话,它一定会相当特别。”

  布拉德-法克森同时表示格雷格-诺曼也曾考察过那片土地,准备修建与高尔夫相关的工程,可是那些探索之旅并没有结出果实。来自大白鲨企业的代表——那是一家由格雷格-诺曼营运的球场开发以及生活风格公司——拒绝就此做出评论。

  消息人士表示乔丹的首选设计师是汤姆-道克(Tom Doak)。汤姆-道克并没有就此做出回应。

  对于每天都打球的人来说,乔丹对金熊俱乐部的不满真的很难揣摩。该俱乐部不过几百个会员,而入会费为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6万元),你很难说它人满为患。

  金熊俱乐部警卫森严,自然环境宜人,内有许多豪宅,住着一些相当有钱的人。麦克罗伊和卢克-唐纳德都是会员。另外埃尔斯、基根-布拉德利、卡米罗-毕耶加斯(Camilo Villegas)和魏圣美等球星也是会员。俱乐部的私密性据说是一开始吸引乔丹的地方,2010年他购买下那处土地,修建了一所有着11个居室的豪宅,据称耗资1240万美元。

  然而打球速度太慢,私隐又如何?

  争强好胜的乔丹喜欢侃大山,以及赌注大的赌球。与此同时,乔丹也喜欢打球速度快的人,对慢性子完全没有忍耐力。

  “他喜欢站过去就击球,然后在你耳边吵吵不停,接着就走了,”一个与乔丹打过球的消息人士说,“如果他了解与他在一起打球的人,他甚至都不会等。当你还在球道上击球,他已经开车去了果岭。如果由他做主,四个人打球用两个小时40分钟就足够了。”

  同一个消息人士与金熊俱乐部的几个会员是朋友,他说俱乐部上下听到乔丹的球场建造计划,都在叽叽喳喳议论。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乔丹迈克尔-乔丹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KG重回森林狼 德拉季奇赴热火 交易汇总
  • 娱乐网曝春晚假唱名单 1/3网友对春晚无感
  • 财经日本券商:中石油中石化合并方向正确
  • 科技联通今年招待费用要“零增长”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