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收视率暴涨超300% 詹皇回归骑士创5年新高

2015年02月19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皇回归骑士收视率涨至5年新高詹皇回归骑士收视率涨至5年新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体育商业日报》近日统计了NBA各队本赛季迄今的本地收视率,与洛杉矶湖人[微博]的收视率跌至历史最低形成反差的,是密尔沃基雄鹿、克利夫兰骑士和亚特兰大老鹰3队收视率暴涨,其中雄鹿相比去年同期涨幅超过300%,高居联盟之首。

  两支在去年休赛期经历动荡的球队雄鹿和老鹰,如今却跻身本季迄今本地收视率涨幅最高的3支球队的行列。

  过去10个赛季,雄鹿有9个赛季的主场上座率不足50%,但本赛季雄鹿在新帅杰森-基德[微博]带领下战绩明显提升,也吸引了球迷前来观看。据统计,雄鹿比赛在FS Milwaukee电台的收视率,相比去年同期暴涨了323%,傲视全联盟。

  去年休赛期老鹰高层陷入种族歧视风波,但老鹰本赛季在赛场上打出激动人心的表现,目前高居东区第一,这也吸引了球迷们。据统计,老鹰比赛在Sport South的收视率,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1%。

  有趣的是,这两支在当地收视率火热的球队,却不是全美直播的热门。TNT本赛季没转播过一场这两队的比赛,ESPN也仅直播了2场老鹰的比赛。

  除这两队外,本次统计还彰显出勒布朗-詹姆斯对他所在球队收视率的强大影响力。他本赛季回归后,骑士在FS俄亥俄的收视率上涨了150%,涨幅位列联盟第二;本季7.29%的收视率在全联盟也仅次于马刺(8.08%),并创下自2010年詹姆斯离开前的新高。而失去了詹姆斯的热火[微博]收视率则下跌了27%。

  与这3队形成反差的则是NBA市场两大重镇洛杉矶和纽约。在洛城,除湖人外,快船在当地的收视率仅为1.13%,比去年同期下跌了10%;在纽约,尼克斯在MSG电台的收视率下跌了28%,篮网在YES Network的收视率仅为0.55%,为联盟最差。

  附:本季本地收视率排名(括号内为收视率和涨/跌幅)

  1、前5排名:1、马刺(8.08%,+12%);2、骑士(7.29%,+150%);3、雷霆(6.38%,-27%);4、热火(4.99%,-27%);5、公牛(4.74%,+62%)。

  2、倒数前5排名:1、篮网(0.55%,-29%);2、76人(0.74%,-27%);3、魔术(0.75%,-10%);4、掘金(0.95%,-53%);5、快船(1.13%,-10%)。

  3、涨幅前5排名:1、雄鹿(+323%);2、骑士(+150%);3、老鹰(71%);4、公牛(62%);5、黄蜂(52%)。

  4、跌幅前5排名:1、森林狼(-54%);2、掘金(-53%);3、步行者(-37%);4、篮网(-29%);5、尼克斯(-28%)。(魑魅)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雄鹿快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C罗传射追平梅西 皇马2-0夺10连胜
  • 娱乐央视春晚老鲜肉刷屏 哈文不担心假唱
  • 财经调查显示白领年终奖落空者超6成
  • 科技中国联通承诺整改权色交易等问题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