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狼王规矩多!小心手机 拉文主动归还更衣柜

2015年02月21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文和维金斯还得多向老前辈学习拉文和维金斯还得多向老前辈学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美联社报道,今年的NBA交易截止日,昔日的“狼王”凯文-加内特落叶归根并重新回到森林狼队,他预计将在2月26日森林狼主场迎战奇才的比赛中正式亮相。

  交易截止日的前一天,ESPN报道称森林狼试图与篮网完成交易,并迎回加内特。截止日那天,经过一番考虑之后,加内特决定放弃合同里的交易否决权,最终促成了篮网与森林狼的交易。

  据森林狼主帅兼篮球事务总裁菲利普-桑德斯表示,早在去年夏天,他们就试图让篮网参与凯文-勒夫的交易,并把加内特加入进来,但当时篮网并不准备这么做。

  值得一提的是,当初加内特在森林狼队的更衣柜,本赛季属于新秀扎克-拉文。但是当得知狼王归来时,新科扣篮王拉文已经主动让出更衣柜,并将使用旁边的一个空的更衣柜。

  据桑德斯透露,昨天,森林狼队中的一位老将提醒年轻的队友们,以后最好不要把他们的手机放在更衣室里面,尤其是当加内特在的时候,因为手机最后有可能会被扔进马桶。

  随着KG的回归,标靶中心球馆的走廊里已经重新挂上了他的海报。不过加内特预计将于下周二才抵达明尼苏达,他不会在本周末参加训练,也不会随队前往休斯顿参加与火箭的比赛。

  加内特重回森林狼队的新闻发布会将于下周三举行,而且他将会在下周四森林狼主场迎战奇才的比赛中正式亮相。

  (罗森)

 

文章关键词: KG拉文森林狼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切尔西将加薪续约穆帅 亨利成阿森纳教练
  • 娱乐网曝春晚假唱名单 1/3网友对春晚无感
  • 财经日本券商:中石油中石化合并方向正确
  • 科技美国建议用户删除联想预装广告软件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瘾少年创过亿公司 获李克强接见(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