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伊万6场4球两度点球漏判 10人切尔西1-1

2015年02月22日0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主场1比1战平伯恩利,伊万诺维奇先拔头筹,切尔西两次点球被漏判,马蒂奇报复推人被红牌罚下,本-米扳平比分。

  切尔西近8个主场对阵伯恩利取得6胜2平,伯恩利上次客胜切尔西还是1971年。双方历史交锋91场,切尔西33胜22平36负落于下风。迭戈-科斯塔解禁复出,奥斯卡、夸德拉多、祖马和菲利佩轮换出场。

  切尔西开场后就展开积极攻势,菲利佩左路斜传,夸德拉多点球点附近的头球攻门被希顿托出横梁。巴恩斯禁区内射门被库尔图瓦没收,博伊德远射偏出。切尔西第14分钟取得领先,夸德拉多和阿扎尔连番在右路冲击伯恩利防线,阿扎尔突入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伊万诺维奇5码处第一时间推射破门。这是他近6场比赛的第4粒入球。

  阿扎尔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奥斯卡禁区左肋劲射又被希顿扑出。伊万诺维奇禁区边缘的劲射打在凯特利手上,但裁判阿特金森未予判罚,斯坦福桥嘘声一片。巴恩斯争顶时两度踢翻伊娃诺维奇和祖马,但他均侥幸逃脱处罚。半场结束前,迭戈-科斯塔切入禁区右侧被沙克尔明显推倒,裁判又拒绝判罚极刑。切尔西球员和穆里尼奥均表示不满。

  下半场,巴恩斯禁区右侧20码处抽射被库尔图瓦扑出。伊万诺维奇接角球头球攻门,但马蒂奇小禁区右侧错过皮球。伊万诺维奇右路传中,但迭戈-科斯塔小禁区边缘内凌空捅射错过皮球。威廉换下夸德拉多。第70分钟出现争议镜头,巴恩斯前场对马蒂奇踩踏犯规,后者起身愤怒推倒对方被红牌罚下,伊万诺维奇按住裁判双手制止掏牌也被黄牌警告,但巴恩斯却逃脱处罚。

  拉米雷斯换下奥斯卡。阿扎尔传球,拉米雷斯禁区前劲射稍稍偏出。伯恩利第81分钟扳平比分,巴恩斯禁区边缘内劲射被库尔图瓦扑出,特里皮尔开出角球,本-米远点力压拉米雷斯头球破门,1-1。此前卡希尔已站在场边等待替补出场,但穆里尼奥马上更改决定让德罗巴替补出场力争取胜。但两队最终战平,全场球迷爆发嘘声。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3-库尔图瓦;2-伊万诺维奇,5-祖马,26-特里,3-菲利佩(86',11-德罗巴);21-马蒂奇,4-法布雷加斯;23-夸德拉多(63',22-威廉),8-奥斯卡(72',7-拉米雷斯),10-阿扎尔;19-迭戈-科斯塔

  伯恩利出场阵容(4-4-2):1-希顿;2-特里皮尔,5-沙克尔,25-迈克尔-基恩,6-本-米;21-博伊德,14-大卫-琼斯,37-阿尔菲尔德,11-凯特利(79',9-沃克斯);30-巴恩斯,11-因斯

  (斯科)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阿扎尔伯恩利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两点球遭漏判10人切尔西1-1 曼城5-0
  • 娱乐党媒吐槽春晚反腐相声:还敢说向纪委取经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美国建议用户删除联想预装广告软件
  • 博客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瘾少年创过亿公司 获李克强接见(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