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圭罗传射席尔瓦2球 曼城5-0距榜首5分

2015年02月22日03: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01:30(英国当地时间21日17:30),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角逐,曼城主场5比0大胜纽卡斯尔,阿圭罗、纳斯里和哲科先后进球,席尔瓦梅开二度。曼城同切尔西的差距由7分缩小至5分。

  曼城本赛季联赛杯中0比2主场负于纽卡斯尔,但近16场联赛交锋取得14胜2平保持不败。曼城近11个联赛主场对阵纽卡取得9胜2平。双方英超历史交锋31场,曼城18胜6平7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0胜4平1负,纽卡客战曼城唯一的客胜还是2000年。双方历史交锋172场,曼城63胜38平71负落于下风。亚亚-图雷结束非洲杯后回归,哲科轮换出场。冬窗新援博尼进入替补席。

  裁判福伊开场27秒判罚点球,阿尼塔停球失误,哲科抢断后突入禁区左侧被阿尼塔绊倒,阿圭罗主罚点球命中[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22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17球。海达拉、阿约泽-佩雷斯和扬马特的外围射门相继偏出。曼城第12分钟扩大比分,哲科禁区左侧传中偏转,纳斯里突破至10码处射入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哲科内切后禁区前弧线球射门稍稍高出。

  曼城第21分钟锁定胜局,席尔瓦长传,哲科胸部停球后10码处凌空垫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0。这是他近16场比赛的首粒入球。此后曼城仍有望扩大优势,海达拉封堵曼城传中时手球犯规,但裁判未予判罚,随后哲科接角球头球攻门偏出。哲科传球,费尔南迪尼奥远射被克鲁尔没收。孔帕尼和亚亚-图雷先后被罚黄牌。

  下半场开场仅62秒,西索科右路传中,西塞15码处第一时间凌空抽射被乔-哈特扑出。第51分钟,阿圭罗从中场突破传球,纳斯里禁区右侧横传,无人防守的席尔瓦12码处推射左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0。2分钟后,亚亚-图雷长传,阿圭罗胸部回停,跟进的席尔瓦禁区边缘外左脚抽射右下死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5-0。随后席尔瓦被纳瓦斯换下,博尼换下阿圭罗,曼城球迷起立鼓掌。

  纳瓦斯右路传中,哲科小禁区边缘冲顶偏出。兰帕德替换纳斯里出场。替补出场的赖安-泰勒回传失误被哲科截断,但克鲁尔及时出击化解险情。克鲁尔解围被亚亚-图雷拦截,博尼禁区弧内单刀射门又被克鲁尔挡出。科拉罗夫任意球射门被扑出,哲科角球抢前点时手球犯规被罚黄牌。

  曼城出场阵容(4-4-2):1-乔-哈特;5-萨巴莱塔,4-孔帕尼,20-曼加拉,11-科拉罗夫;8-纳斯里(70',18-兰帕德),42-亚亚-图雷,25-费尔南迪尼奥,21-席尔瓦(59',15-纳瓦斯);16-阿圭罗(60',14-博尼),10-哲科

  纽卡斯尔出场阵容(4-4-2):1-克鲁尔;22-扬马特(71',4-赖安-泰勒),2-科洛奇尼,6-威廉松,19-海达拉;7-西索科,8-阿尼塔(46',30-阿拜德),14-科尔巴克,11-古弗兰(86',25-奥贝坦);9-西塞,17-阿约泽-佩雷斯

  阿斯顿维拉主场1比2不敌斯托克城[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20分钟,德尔夫左路传中,辛克莱尔前点小禁区边缘外头球破门。但斯托克城上下半场尾段分别进球逆转,第45分钟,爱尔兰德右路传中,迪乌夫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第93分钟,弗拉尔禁区内铲倒摩西得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切尔西租将亲自主罚点球命中。

  胡尔城主场2比1力克女王公园巡游者[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16分钟,考克尔勉强顶出对方任意球传中,耶拉维奇15码处凌空抽射入左下角。第32分钟,女王公园队长乔伊-巴顿在争执中击打哈德斯通被红牌罚下。女王公园第39分钟扳平,马修-菲利普斯右路传中,奥斯丁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4粒联赛入球。第89分钟,布拉迪左路传中,恩多耶前点头球破门。

  桑德兰主场0比0战平西布朗[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斯科)

文章关键词: 曼城哲科阿圭罗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两点球遭漏判10人切尔西1-1 曼城5-0
  • 娱乐党媒吐槽春晚反腐相声:还敢说向纪委取经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美国建议用户删除联想预装广告软件
  • 博客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瘾少年创过亿公司 获李克强接见(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