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18分湖人七连败 德隆12+15篮网拒逆转

2015年02月21日13: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湖人负篮网遭遇七连败湖人负篮网遭遇七连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湖人[微博]在主场以105-114不敌篮网。

  湖人(13-41)遭到七连败。罗伯特-萨克雷[微博]拿下了13分7个篮板,乔丹-克拉克森12分5次助攻,莱恩-凯利12分。替补出场的林书豪[微博]拿下了18分2次助攻,埃德-戴维斯16分14个篮板,乔丹-希尔12分10个篮板。

  篮网(22-31)结束三连败。乔-约翰逊拿下了23分6个篮板,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8分,阿兰-安德森14分6次助攻,德隆-威廉姆斯12分1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布鲁克-洛佩斯得了22分14个篮板。

  篮网开始冲击季后赛,不过老将凯文-加内特将不会再出现在阵容中。交易截止日前,他们将加内特送回了森林狼,得到了赛迪斯-杨。

  赛迪斯-杨今天就得到出场机会,首次代表篮网作战。

  上半场篮网并不占优势。首节在对攻大战中,篮网以34-32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篮网连得6分,以45-38取得优势。林书豪还以一记三分,此后又助攻队友,连得7分后,湖人将比分扳成45-45。此前盛传会被交易的林书豪仍然留在湖人,今天表现不俗。湖人本节略占优势,以57-56反超结束上半场。

  篮网在下半场疯狂进攻。普拉姆利暴扣开始第三节,安德森紧接着两度三分命中,约翰逊此后也两度远投得手,篮网迅速拉开差距,还有3臾37秒时,威廉姆斯中投命中后,他们以83-73领先。林书豪突破上篮还以一球,但未能止住篮网的攻势。本节最后3分14秒,湖人只投中一球,篮网打出13-2后,以96-77结束前三节。本节篮网投中6个三分球,单节砍下40分。

  林书豪连续获得罚球机会,一人包办第四节前4分,此后他频频命中,本节过半时,他突破上篮得手,湖人只以93-105落后。在这波攻击中,林书豪一人就拿下了10分。

  湖人继续反击,比赛还有4分02秒时,尼克-杨三分得手,湖人只以98-107落后。林书豪也在三分线外出手,可惜未能命中。湖人一度将差距缩小到7分,但为时已晚,无力翻盘。(吴哥)

 

文章关键词: 湖人篮网林书豪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NBA詹皇28分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负小牛
  • 娱乐党媒吐槽春晚反腐相声:还敢说向纪委取经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美国建议用户删除联想预装广告软件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瘾少年创过亿公司 获李克强接见(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