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森缺训引猜想!离队前奏? 湖人雄鹿PK谁能胜

2015年02月19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劳森缺训可能会引发交易劳森缺训可能会引发交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ESPN报道,丹佛掘金队在全明星周末结束之后的首次训练,主力控卫泰-劳森就无故缺席。著名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随后爆料称,掘金队正在试图交易劳森,而湖人[微博]和雄鹿都对他有兴趣。

  “可能是交通原因。但不管是什么原因,他都没有出现在这里。”当被问到劳森缺席训练一事时,肖回答道:“所以,我们不得不在没有他的情况下继续训练。”

  据这位掘金主帅表示,他可能会在周六掘金与雄鹿的比赛中把劳森撤出首发阵容。

  本赛季至今,劳森场均能得到16.9分和10.1次助攻。

  由于劳森缺席训练正好发生了今年NBA交易截止日的前一天,这不免会引起外界的众多猜测。

  事实上,目前掘金阵中有多名球员都陷入了交易传闻,其中就包括了阿隆-阿弗拉罗和威尔森-钱德勒[微博]

  据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爆料称,掘金队正在试图交易劳森,而布莱恩-肖希望这个位置由步行者队的乔治-希尔来顶替。成为掘金主帅之前,肖曾担任过步行者队的助教。

  布鲁萨德还称,除了戈兰-德拉季奇[微博]之外,洛杉矶湖人对劳森也很感兴趣。

  另据《篮球内幕》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在推特上透露,雄鹿队此前曾追逐过雷霆队的替补控卫雷吉-杰克逊以及掘金队的泰-劳森,他们希望让其中一人来和布兰登-奈特搭档后场。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劳森湖人雄鹿掘金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C罗传射追平梅西 皇马2-0夺10连胜
  • 娱乐央视春晚老鲜肉刷屏 哈文不担心假唱
  • 财经调查显示白领年终奖落空者超6成
  • 科技中国联通承诺整改权色交易等问题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