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猛将为何暴怒打人 看这张图你就明白了

2015年02月22日0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一脚……这一脚……
马蒂奇红牌无争议 但对手这动作却连犯规都未判罚马蒂奇红牌无争议 但对手这动作却连犯规都未判罚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1比1平伯恩利,第70分钟的一幕成为比赛的转折点,蓝军中场马蒂奇不冷静的推倒了对方前锋巴恩斯,吃到红牌,而10打11的切尔西,最终丢掉了1比0领先的局面,主场爆冷丢掉了2分。

  在一次拼抢后,马蒂奇倒在地上,突然之间,他完全失控了,从地上起身后,塞尔维亚人冲向了刚才和他拼抢的巴恩斯,从后猛推对方,令巴恩斯倒地。甚至在自己吃到红牌之后,马蒂奇还多次试图冲向巴恩斯,所幸被队友们拉住。

  马蒂奇的红牌理所应当,但他出离愤怒的这一幕却实在罕见。平时马蒂奇十分低调,很少和对手发生争执,这一次火气这么大,到底是什么原因?

要你断腿的一踩……已经踩弯了……

  慢镜头显示,巴恩斯对马蒂奇的犯规十分恶劣,甚至是一次可能令对手断腿、影响职业生涯的恶意举动。马蒂奇出球后,巴恩斯从一侧猛踹塞尔维亚人的小腿,而且为了加力,还腾身而起,把身体的全部重量都集中在了右脚上。当时,马蒂奇的小腿一度发生了扭曲弯折的情况,场景看起来颇为吓人。

爱德华多当年断腿惨剧爱德华多当年断腿惨剧

  这一场景令人回想起阿森纳[微博][微博]前锋爱德华多-达席尔瓦昔日的惨剧,当时伯明翰后卫马丁-泰勒也是以类似方式猛踹爱德华多小腿,导致后者不幸断腿,职业生涯从此江河日下。

  巴恩斯对马蒂奇的这一犯规动作,主裁判阿特金森并未判罚,只给了马蒂奇红牌。阿森纳死忠、著名大嘴巴皮尔斯-摩根对此也有些看不下去,他发推特说:“马蒂奇被罚下,就因为推搡了那个试图让他断腿的恶棍?这太荒唐了!”

  摩根的说法当然也有些“一边倒”,马蒂奇推倒对手,红牌毫无争议。但令人不解的是,巴恩斯却并未受到任何处罚,这个恶意废人的动作连犯规都未吹罚。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巴恩斯第一次做出类似动作,上半时,他在争顶中飞踹了伊万诺维奇的腿,伊万愤怒的向主裁判投诉,但阿特金森不予理睬。

  穆里尼奥赛后说:“第30、33、43和69分钟的故事,决定了这场比赛。”穆帅并未明说是什么情况,但根据时间点还原,第30分钟指的是巴恩斯飞踹伊万(裁判未出牌)、第33分钟指的是伯恩利的奈特利禁区内手球(明显点球漏判)、第43分钟指的是科斯塔禁区内倒地(疑似点球漏判)、第69分钟则是巴恩斯和马蒂奇的红牌冲突(马蒂奇红牌,但巴恩斯却逃过处罚)。

  赛后有记者要求穆里尼奥谈论巴恩斯对马蒂奇的那一下犯规,狂人拒绝了,当被问到是否会对红牌上诉时,穆帅反问道:“切尔西什么时候上诉成功过?”

  (李普利)

文章关键词: 马蒂奇切尔西红牌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两点球遭漏判10人切尔西1-1 曼城5-0
  • 娱乐党媒吐槽春晚反腐相声:还敢说向纪委取经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美国建议用户删除联想预装广告软件
  • 博客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瘾少年创过亿公司 获李克强接见(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