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级别联赛第一季深圳收官 男网队员助阵受欢迎

2014年06月18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昆仑山中网级别联赛第一季深圳收官昆仑山中网级别联赛第一季深圳收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随着深圳赛区的圆满收官,2014年昆仑山中网级别联赛第一季的11个分赛区赛季就已经全部落下帷幕。深圳赛区的球迷们展现了高超的技艺,另外,在7月12日举行的深圳赛区第二季比赛中,昆仑山还邀请了中国男子国家队的顶尖球星到场助阵,期间会对测速给予CRT参赛球员一些指导,并到赛场中与球员们进行对抗比赛,明星球员的到访必将会令比赛更加火热。

  2014昆仑山中网级别联赛一共设立了11个分赛区,作为中国改革开放之珠的深圳市成为了第一季的压轴城市。作为全国经济发展最靠前的发达城市,深圳人民非常喜爱观赏网球、参与网球运动。凭借强大的城市竞争力和美好的城市环境,深圳也吸引了一大批业余网球高手定居,让这里成为了业余网球赛事、网球球迷的乐园。

  作为全国举办城市最广、参赛人数最多、最具影响力的业余网球赛事,2014昆仑山中网级别联赛也在深圳受到了球迷的热捧。最为火爆的男子单打3.0同乐组的赛事达到了128个签位,规模堪比大满贯赛事。为了能让球迷们更好的享受比赛,赛事承办方进行了大量的准备活动,让所有来到南山区北环大道大沙河公园体育中心参加比赛的球迷都倍感满意。CRT执委会为球员准备了奖牌证书以及通往北京参加总决赛的宝贵机会,承办方为冠军球员提供了1000元现金的丰厚奖励。

  作为多年来一直热衷于推动网球运动发展的顶级品牌、李娜的赞助商之一,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多年来一直对赛事给予赞助支持,今年昆仑山更是荣升为本项赛事的冠名赞助商,无疑为这项国内顶级业余网球赛事注入了更多动力和信心。随着深圳赛区赛事的结束,CRT第一季的比赛也就全部结束。深圳站第二季将会请到职业球员助阵,势必将在这座新兴城市再掀网球旋风。

  作为中国第一个全国性网球分级联赛,昆仑山中网级别联赛共分为3.0(同乐级)、4.0(精英级)、5.0(大师级)三个级别,各级别设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个项目,赛事分三季在全国各大赛区举行。经过全年三个赛季逐鹿厮杀,各大区、各级别、各项目三季比赛总积分排名第一的选手,将于在金秋十月、中网激战时汇聚国家网球中心,争夺全国总冠军的至高荣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整改报告显示吉林安徽副秘书长超配严重
  • 体育世界杯-内马尔失绝杀 巴西0-0平墨西哥
  • 娱乐文章疑计划复出 依偎谢霆锋自拍心情好
  • 财经媒体称未来大多数人退休金仅能维持温饱
  • 科技余额宝一周年:传统银行夹击
  • 博客央视郭振玺案谁是涉案女主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爆红北大一个人专业已四代单传(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