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欲聘前灰熊主帅当助教 他曾率孟菲斯打进西决

2014年06月18日0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ESPN》报道,据内幕人士透露,休斯顿火箭目前正积极说服前孟菲斯灰熊队的主教练莱昂内尔-霍林斯加入凯文-麦克海尔的制服组,成为球队的一名助理教练。

  虽然火箭对于此事非常有诚意,但该消息源也表示,让霍林斯“屈尊”接受助理教练的职位并不容易。自从2013年季后赛结束未获续约合同之后,霍林斯一直赋闲在家,而目前他仍在努力寻求再次成为一名NBA主教练的机会。

  2012-13赛季,霍林斯在灰熊取得巨大成功,带领球队打出56胜26负的队史最佳常规赛战绩,并且一路淘汰洛杉矶快船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成功闯入分区决赛。可是在接下来对马刺的系列赛中,灰熊0-4被横扫出局,尽管如此,这仍然是球队历史上季后赛走得最远的一次。

  今年春天,霍林斯曾经先后接受了多家球队的面试,但这些球队最终都聘任了其他人选。而目前已经只剩下两支球队的帅位仍处于空缺状态,他们分别是洛杉矶湖人和克利夫兰骑士。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高考现有组织替考:雇主多为官富人
  • 体育NBA-马刺4比1热火夺第5冠 莱昂纳德MVP
  • 娱乐黄奕老公称手握监控录像 否认打女人
  • 财经三峡集团原一二把手同时被免疑因不和
  • 科技任正非首次国内媒体专访:家人不接班
  • 博客“上清华变白富美”组图爆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女生全年级仅一人 毕业合影走红(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