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转会恒大放行多名球员 赵鹏冯仁亮加盟亚泰

2014年06月16日2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随着二次转会窗口即将开放,广州恒大[微博]也将成为人员流动最大的俱乐部。不仅从阿尔滨买来了于汉超[微博]、李学鹏两名国脚级球员,队中的多名国脚级球员也将离开恒大,最先敲定的就是赵鹏[微博]与冯仁亮[微博],两人将转会长春亚泰,并于17日前往亚泰报到。

  在中超进入间歇期之后,很多中超、中甲的俱乐部都提出向恒大求购那些打不比赛的球员。的确,在恒大阵中,像秦升[微博]、赵鹏、冯仁亮、李健滨、彭欣力[微博]等多名国脚级的球员由于位置竞争关系,很难能够打上比赛,而他们如果离开恒大到其他中超俱乐部,都可能会成为球队的主力球员。在这种情况下,这些球员也希望能够换个环境,毕竟留在恒大即使收入再高,但一直没有比赛可打,很难保持自身状态。

  由于有很多家俱乐部都希望引进这些在恒大打不比赛的球员,因此也出现了两三家俱乐部争抢的现象,像河南建业[微博]与长春亚泰都希望得到赵鹏,江苏舜天[微博]与长春亚泰也都对冯仁亮有意,最终长春亚泰如愿得到了赵鹏、冯仁亮这两名球员,他们二人也将在17日前往亚泰队报到,等到中超转会再次开战之后,两人就将代表亚泰队出场。

  除此之外,秦升、李健滨、彭欣力也将各有去处,秦升已经确定前往大连阿尔滨[微博],另外两名球员的去向也将在近日敲定。(于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吉林3名原副省长退休后去企业拿高薪(图)
  • 体育NBA-马刺4比1热火夺第5冠 莱昂纳德MVP
  • 娱乐黄奕老公称手握监控录像 否认打女人
  • 财经三峡集团原一二把手同时被免疑因不和
  • 科技任正非首次国内媒体专访:家人不接班
  • 博客李静:八八我没心没肺的男闺蜜戴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女生全年级仅一人 毕业合影走红(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