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2011失利比这次更痛 我们每个位置都得加强

2014年06月16日1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迈阿密热火87-104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总比分1-4宣告卫冕失败。赛后,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记者首先问詹姆斯是否觉得目前的热火需要提升自身的实力,詹姆斯给出了一个耐人寻味的答案:“毫无疑问我们需要变得更好,每一个位置都是如此。”

  “我每晚都会为我的队友们拼尽全力,但我真的不想牵涉进管理工作中去,那不是我的分内之事。”詹姆斯补充道。

  尽管这个系列赛场均可以贡献28.2分7.8个篮板4次助攻以及2次抢断,对于自己的表现,詹姆斯仍然表示不够满意,“显然我做得还不够多。”詹姆斯说。

  而在谈到马刺队的表现时,詹姆斯给出了充分的肯定:“他们全方位统治了我们,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作为球队他们比我们优秀太多,篮球就应该是这么打的。”

  詹姆斯还拿当初2011年对小牛的总决赛经历来做比较,认为当年的失利更痛苦。“今年,他们(马刺)的表现确实完全压制了我们。”

  而对于在和自己对位中表现出色并夺得总决赛MVP的考瓦伊-莱昂纳德,詹姆斯也同样予以了赞扬:“他的表现非常高效,过去三场更是加强了的攻击。每过一年,你都会收获更多的自信。”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上半年通报查处12名女官员(图)
  • 体育世界杯-意大利2-1英格兰 英队医离奇受伤
  • 娱乐黄奕发律师函正式提离婚:曾多次遭家暴
  • 财经人民日报四问楼市:不会出现断崖式暴跌
  • 科技工信部推新规治理iMessage垃圾短信
  • 博客今天我们该如何做父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恶搞“葫芦娃”毕业照走红(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