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曝三巨头一起商量去留 降薪腾空间是选择之一

2014年06月18日05: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迈阿密时间17日),勒布朗-詹姆斯是去是留?热火[微博]三巨头命运如何?这是球迷眼下最关心的问题。在今天的赛季总结会后,詹姆斯透露,三巨头在做出决定前会坐在一起商量,集体降薪以便球队招揽其他巨头,也是一种可能。

  “我认为我们仨已经挣得了这个权利(三巨头坐下来一起商量去向),我们会考虑各种选择,然后做出决定,”詹姆斯说。

  詹姆斯今天赛季总结后的新闻发布会,前后将近15分钟时间,大家的问题都只有一个,就是他的去留决定。在美国时间6月29日前,詹姆斯有权选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一样。

  “我还没考虑过去向的问题,甚至还没开始去想,”詹姆斯说,“接下来几天我会和家人外出度假,然后再决定如何处理这个球员选项,这个决定先得通过我和我的家人,这是最重要的。我也会找时间跟球队、跟我的队友聊。”

  如果三巨头都选择不跳出合同,那热火的薪金空间将变得极其有限,无法引入实力足够强的帮手,如果他们选择跳出并降薪续约,就将为管理层留出薪金空间,招揽诸如卡梅罗-安东尼[微博]这样的球员。

  “那肯定是一个选择,”詹姆斯说。

  詹姆斯在总结会上表示,他这赛季对热火没有任何的不满意。“我无需听他们再跟我说什么东西,我理解这支球队,知道这里的底蕴,”詹姆斯说。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高考现有组织替考:雇主多为官富人
  • 体育世界杯-内马尔失绝杀 巴西0-0平墨西哥
  • 娱乐黄奕老公称手握监控录像 否认打女人
  • 财经三峡集团原一二把手同时被免疑因不和
  • 科技任正非首次国内媒体专访:家人不接班
  • 博客“上清华变白富美”组图爆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女生全年级仅一人 毕业合影走红(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