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预计首发:于海张呈栋边后卫 张琳芃领恒大5将

2014年06月17日2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6月18日晚,新一届中国男足将在沈阳奥体中心正式亮相,迎战来自欧洲的马其顿国家队,由于 这是新任主教练佩兰亲自指挥的第一场比赛,本场比赛也是新国足的处子秀。在本期集训之中, 多名老将没有被招入,因此佩家军的首次亮相也将以一些新人为主。

  在以往的国家队阵容之中,几乎完全是由恒大队为班底,以恒大队在联赛中的中方主力配上其他 几名球员,基本便是国家队的主力阵容。本届国家队虽然招入的恒大球员依旧占多数,但由于郑智、孙祥、冯潇霆等老将不在,加之赵旭日、荣昊等人又有伤病,因此原来的国足恒大帮保留下来的只有郜林、张琳芃,不过廖力生、董学升、梅方这几名在联赛之中表现不错的球员也都会有出场机会。

  从国家队在香河以及到达沈阳的训练来看,主教练佩兰一直在演练不同的组合,由于球队现在有 20多名球员可用,加之每个位置都有两三名人选,所以第一场比赛究竟谁能首发,连很多球员在最后一堂训练课结束之后都不太清楚。

  从佩兰在最后一练的分组对抗来看,新国足很有可能会在首战采取433的进攻阵容,其中两名边 后卫也是极具攻击力,在右后卫的位置上选择了在今年联赛之中表现非常突出的张呈栋,张呈栋的助攻能力在国安队已经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在孙祥未来、郑铮退出、荣 昊又有伤的情况下,佩兰选择了“老国脚”于海。于海之前在国家队一直打左前卫,也打过前锋、前腰甚至是后腰,这一次佩兰把于海安排在了左后卫的位置上,不过一直习惯于前场作战的于海能否胜任边后卫的任务,还需要通过实战进行检验。

  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虽然有戴琳、于洋等在联赛之中表现稳定的正牌中后卫,但是由于默契性的 考虑,佩兰让张琳芃收进了中路,与梅方一起搭档出任中后卫,张琳芃也将有望出任新一届国家队的队长。在守门员的位置上,由于曾诚刚刚伤愈,佩兰可能会安排王大雷在本场比赛之中首发 。

  在中场方面,佩兰演练了三名中前卫或者说是三后腰的打法,廖力生、吴曦、蔡慧康这三名球员 一直在17日的训练之中在一起搭档,因此他们三人很有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之中担负起前后场连接的承上启下任务。

  在进攻三人组中,于汉超和郜林在前场分居左右,董学升担任中锋,这也是训练之中佩兰的安排 。不过考虑郜林在边路并不是最能发挥他的作用,有可能会把郜林移至中间,右边的位置很有可能留给孙可、高迪等突破速度更快的球员。由于全新国足的首次亮相,到底佩兰处子秀的主力阵容会是什么样的组合,也许只有等到比赛开始之时才能一见分晓。

  预计首发:

  守门员:王大雷

  后卫:张呈栋、张琳芃、梅方、于海

  前卫:蔡慧康、吴曦、廖力生

  前锋:郜林、董学升、于汉超

  (于静 发自沈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整改报告显示吉林安徽副秘书长超配严重
  • 体育世界杯-内马尔失绝杀 巴西0-0平墨西哥
  • 娱乐文章疑计划复出 依偎谢霆锋自拍心情好
  • 财经媒体称未来大多数人退休金仅能维持温饱
  • 科技余额宝一周年:传统银行夹击
  • 博客央视郭振玺案谁是涉案女主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爆红北大一个人专业已四代单传(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