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总决赛G5打花我怒了 不会招募巨星由他们定

2014年06月18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和另外2千多万观众一样,休斯顿火箭队的当家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也观看了今年总决赛的第5战。为邓肯感到高兴的同时,“魔兽”同样能够体会到詹姆斯的失落。

  据了解,霍华德是在自己最喜欢的一家餐厅里观看了总决赛第5场比赛。

  “我开始吃东西,但是当比赛逐渐失去悬念的时候,我感到难受。”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无法再吃下更多东西。所以只能走出餐厅,并且开车回家。这很艰难。我看到勒布朗坐在板凳上的样子。这太艰难了。我也遇到过这种处境,就是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其它球队庆祝胜利。”

  “我为蒂姆(邓肯)感到高兴,我也为莱昂纳德感到高兴。”他接着说道,“但是真的很难在那里继续观看比赛,所以我不得不起身离开。整个晚上,我都感到非常生气。”

  由于在今年季后赛首轮就意外出局,火箭队预计将会在夏天对阵容采取进一步的升级。此前有报道称,火箭试图引入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并组建“三巨头”。

  对此,“魔兽”表示他不计划对詹姆斯、安东尼或者其他任何潜在的自由球员进行招募,因为在一年前,他也面临过相同的处境,最终决定加盟火箭队之前,他接收到了许多来自外界的干扰声,以至于他不得不前往科罗拉多州的阿斯朋整理思绪。

  霍华德知道詹姆斯能够带领他们(火箭)登上巅峰(但前提是他决定加盟),而且他也从未忘记多年前安东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过“霍华德是我渴望搭档的一名超级球星”,但是他心里更加清楚的一点是:最终的决定必须由他们自己做出。

  “一个伟人曾告诉我,这是我的飞机,我能飞去我想去的地方,我也能在我想要的地方登陆。”霍华德说道,“如果我希望别人坐上这架飞机,我会把他们放上来。如果不(希望),那么这是我的飞机。对于梅罗以及其他所有这些自由球员来说,这是他们各自的飞机。他们想飞去哪儿将由他们自己决定。他们不能让任何人或者任何事来阻止自己做出最有利的决定。”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整改报告显示吉林安徽副秘书长超配严重
  • 体育世界杯-内马尔失绝杀 巴西0-0平墨西哥
  • 娱乐文章疑计划复出 依偎谢霆锋自拍心情好
  • 财经媒体称未来大多数人退休金仅能维持温饱
  • 科技余额宝一周年:传统银行夹击
  • 博客“上清华变白富美”组图爆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爆红北大一个人专业已四代单传(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