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生涯首拒赛季总结采访 名记:他不想听当面质疑

2014年06月18日07: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迈阿密时间17日),热火[微博]今天在美航球馆召开了赛季总结会,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微博]以及科尔、琼斯等角色球员在总结会后先后出来接受媒体采访,唯独少了德维恩-韦德[微博]一人,这是他职业生涯11个赛季首次缺席赛季总结采访。

  按照热火方面的安排,今天的总结采访安排在球馆新闻发布厅举行,主帅最先出来。斯帅其中遇到的一个问题就是“韦德还是不是超级巨星?”面对这个质疑,斯波尔斯特拉力挺弟子,甚至以愿意随时和对方一起上战场来为对方鸣不平。

  之后,詹姆斯和波什先后来到新闻发布厅,就大家最关心的去向问题敞开了自己的心扉,他们均表示,在做出最终的决定前,三巨头会坐下来一起商量这个事情。

  在波什的采访结束后,记者们没等来韦德,却听到了热火公关的通知:“德维恩今天不会来这接受采访。”

  “我能想到的唯一原因,就是他不想再来当面听各种批评和质疑,他这两天听到的应该足够了,”《太阳哨兵报》资深热火跟队记者艾拉-温德曼告诉新浪体育。

  今年总决赛五场比赛,韦德场均只有15.2分,尤其是最后两场,手感冰凉,两场加起来只贡献了21分。因为缺席比赛过多,他近六年来首次落选了NBA最佳阵容。

  “我们不关心这些,舆论变得太快了,”斯波尔斯特拉说,“10天前,很多人都还在说他打出了三年来最高的竞技水平,突然之间他就不是巨星了?!”

  新浪体育随后从热火队内了解到,韦德是自己单方面拒绝采访要求的。“他未来几天应该也不会再有采访,”热火内部人士透露。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高考现有组织替考:雇主多为官富人
  • 体育世界杯-内马尔失绝杀 巴西0-0平墨西哥
  • 娱乐黄奕老公称手握监控录像 否认打女人
  • 财经三峡集团原一二把手同时被免疑因不和
  • 科技任正非首次国内媒体专访:家人不接班
  • 博客“上清华变白富美”组图爆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女生全年级仅一人 毕业合影走红(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