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默斯表态愿意留下 季后赛失常热火还要他么?

2014年06月18日0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ESPN》报道,随着冲击三连冠的失败,迈阿密热火[微博]面临着阵容重构的关口,而今年夏天即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马里奥-查尔默斯[微博]则表示愿意留下,帮助球队连续第五个赛季杀进总决赛。

  “我希望大家能继续留在一起,”查尔默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认为我们的状况不错。”

  查尔默斯的去留只是热火所面临的众多问题其中之一,即便三巨头都决定跳出合同降薪续约,为球队创造更大的薪金弹性以方便总裁帕特-莱利签来新的阵容拼图。

  在此之前,克里斯-波什[微博]已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三巨头想要继续留在一起,勒布朗-詹姆斯则表示球队每个位置都需要变得更好。

  查尔默斯本赛季常规赛场均可以贡献9.8分和4.9次助攻,但季后赛表现失常,数据统计降到了6.4分和3.6次助攻。总决赛对马刺的比赛,查尔默斯更是只有场均4.4分2.8次助攻的表现,最终失去了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的信任,在第五场直接丢掉了先发位置。

  除了查尔默斯之外,热火其他几块关键拼图的未来也都一团迷雾,其中肖恩-巴蒂尔已经确定会退役,雷-阿伦则在考虑结束球员生涯的可能性。另外,“鸟人”克里斯-安德森打算跳出合同试水自由人市场,而拉沙德-刘易斯也已经恢复自由身。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整改报告显示吉林安徽副秘书长超配严重
  • 体育世界杯-内马尔失绝杀 巴西0-0平墨西哥
  • 娱乐文章疑计划复出 依偎谢霆锋自拍心情好
  • 财经媒体称未来大多数人退休金仅能维持温饱
  • 科技余额宝一周年:传统银行夹击
  • 博客“上清华变白富美”组图爆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爆红北大一个人专业已四代单传(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