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为詹皇鸣不平:两冠少?能有一冠就已很幸运了!

2014年06月18日06: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美国CNN报道,今年NBA总决赛,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最终以1-4大败给圣安东尼马刺。尽管勒布朗-詹姆斯的表现足够出色,但是他依然免不了会遭到外界的各种质疑,尤其是关于他的历史地位以及总冠军戒指数。面对这个话题,日前正在巴西观战世界杯足球赛的科比-布莱恩特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由于没能率领实现“三连冠”的伟业,詹姆斯的总冠军戒指数目依然只停留在两枚。总决赛结束以后,关于他NBA历史地位的讨论又再度被掀起。近日,TNT著名篮球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在做客“丹-帕特里克秀”节目时就提醒外界不要老是拿詹姆斯与迈克尔-乔丹进行比较,因为单从总冠军戒指数来说,詹姆斯最先需要赶超的目标是科比。

  “科比是死了还是怎么的?就因为勒布朗已经拥有两个总冠军,他们就忘了科比拥有五个。”巴克利这样说道,“科比依然拥有更多(总冠军)。我认为勒布朗追赶科比的距离相比于(追赶)迈克尔要更近。”

  针对这个观点,日前身在巴西观战世界杯的科比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很显然,他认为詹姆斯受到了不公正的对待,因为对于任何一名NBA球员来说,能够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已经相当不易。

  “我的意思是,他已经拥有2枚总冠军戒指了。”科比在谈到詹姆斯时说道,“对我们球员来说,现在变成了‘你能够获得多少(总冠军)’,这听上去绝对可笑,因为你赢得1个(总冠军)就已经很幸运了。”

  “但现在变成了‘你只有1个,你应该赢得5个或者6个。’”他接着表示,“这绝对可笑。但不管怎样,这是我们所应对的挑战。”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高考现有组织替考:雇主多为官富人
  • 体育世界杯-内马尔失绝杀 巴西0-0平墨西哥
  • 娱乐黄奕老公称手握监控录像 否认打女人
  • 财经三峡集团原一二把手同时被免疑因不和
  • 科技任正非首次国内媒体专访:家人不接班
  • 博客“上清华变白富美”组图爆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女生全年级仅一人 毕业合影走红(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