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重申计划留在热火 坚信“三巨头”不会被拆散

2014年06月17日07: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尽管迈阿密热火[微博]在今年总决赛中以1-4惨败给圣安东尼奥马刺,最终无缘“三连冠”,但是球队的首发中锋克里斯-波什[微博]坚信“三巨头”组合不会被拆散。

  总决赛结束以后,波什在接受雅虎体育的采访时表示他对于“三巨头”保留完整充满信心。此外,他还重申了自己留在热火的计划,这其中有两种选择,要么跳出目前的合同并重签一份新合同,要么就继续留在目前的合同。

  “我知道每个人都想知道(答案),以及所有这些猜测。我认为每个人都能找到解决的办法。”波什表示,“我们有机会继续表现出很高的水准。”

  自2010年夏天在迈阿密聚首以来,詹姆斯、韦德[微博]和波什已经带领热火连续四年打入总决赛,并且夺得了两次总冠军。鉴于目前整个东部的格局,只要能保留住核心阵容,热火完全有机会在明年连续第五次闯入总决赛。对此,詹姆斯显得更加谨慎。

  “我不认为(真正的对手)只有马刺。”他说道,“而是整个联盟。每一年,整个联盟都在变得更好。很显然,我们需要在每个方面、每个位置上都变得更好。”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吉林3名原副省长退休后去企业拿高薪(图)
  • 体育NBA-马刺4比1热火夺第5冠 莱昂纳德MVP
  • 娱乐黄奕老公称手握监控录像 否认打女人
  • 财经三峡集团原一二把手同时被免疑因不和
  • 科技阿里巴巴首次披露27名合伙人名单
  • 博客李静:八八我没心没肺的男闺蜜戴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女生全年级仅一人 毕业合影走红(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