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米特洛夫感概进16强是努力的回报 赞对手发球棒

2014年01月18日19:07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格里戈尔·迪米特洛夫周日经过四盘激战后,以6比3、3比6、6比4、7比6(8)淘汰11号种子米洛斯·拉奥尼奇,在墨尔本闯进个人首个大满贯16强。这场在两位90后明星进行的青春对决,也引起了球迷的极大关注。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能够通过这场比赛的考验,我对自己的发挥当然很满意。”迪米特洛夫赛后说道,“在说了那么久之后,终于能在大满贯闯入第二周对我来说很重要。我在训练场上流下了很多的汗水,做足了功课。所以我多少感到这是我期待中的结果,但能在第二周继续存活当然还是很高兴。不过我会一场比赛一场比赛慢慢来。”

  在第四盘抢七迪米特洛夫虽然一度浪费三个赛点,但他还是在挽救两个盘点后顺利锁定胜局。并将面对拉奥尼奇的FedEx对战纪录改写为2胜1负。“米洛斯是巡回赛上最好的发球手,因此我只能保持耐心,并把握住比赛中出现的每一次机会。”回顾这场比赛时保加利亚人说道,“在这场比赛也出现了很多激烈的多拍争夺,我想那也是我们俩球风碰撞所产生的结果。另一方面我也很高兴在这块场地比赛,因为那里坐满了观众,我在他们身上得到很多额外的能量。”

  “也许再过一段时间我回顾这场比赛,会说:‘真希望自己当时能在第四盘坚持住,并把比赛拖入决胜盘。’。”沮丧的拉奥尼奇在比赛后说,“不过我觉得自己不会太过纠结于这场失利。因为在今年有太多比赛等着我去参加了。”

  22岁的迪米特洛夫将与西班牙黑马阿古特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后者在面对帕尔雷时轻松的以6比2、6比1、6比4取胜。阿古特在第二轮五盘淘汰德尔波特罗堪称经典,延续着这股气势的他也首次来到大满贯第四轮。迪米特洛夫和阿古特去年曾在中网有过一次相遇,当时西班牙人仅让迪米特洛夫拿到六局而已。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北京市长:领导称治不好空气污染提头来见
  • 体育NBA-隆多复出湖人胜绿军 科比推迟复出
  • 娱乐独家:崔健经纪人回应 铁定不上春晚
  • 财经国土部正研究处置闲置用地政策
  • 科技银行推电商反击余额宝防蚕食存款
  • 博客中日博弈历史牌打不过现实牌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神似林志玲 台媒疯传生活照(图)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