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解除!湖人开会安抚单打王 马绍尔:我负全责

2014年01月18日03:38  新浪体育 微博
尼克杨单打独斗尼克杨单打独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ESPN报道,为了化解因为在上一场比赛中发生冲突所产生的矛盾,湖人[微博]众将在当地时间周五召开了一次内部会议,被禁赛一场的尼克-杨已经与队友们冰释前嫌。

  这次湖人队内不和谐的因素源自上一场对阵太阳比赛时的冲突,在遭遇粗野犯规之后,尼克-杨与对方爆发了肢体冲突,但是湖人其他球员没有一个冲上来,杨不得不一个人面对太阳的五名球员,赛后,单打王感到很沮丧。

  这次队内会议收到了不错的效果,队员们开诚布公地谈话让他们抛弃了此前的不愉快。

  “我们谈了所有的事情,现在,我们处在同一战线上了,”杨说,“只要我们把话都说开了,我们就会抛弃一切事情。现在,我们都非常好。”

  杨表示,在如何对待将来再有队友与对手出现推搡情况的问题上,湖人众将达成了共识。

  “你不一定非要去打架,”杨说,“你需要做的就是站在他们中间,没有人想要真的打架,也没有人希望在全美直播的比赛中被干翻。”

  在那场比赛结束后,曾经有网友发布了一张杨被包围时肯道尔-马绍尔在一旁观望的照片,杨在赛后还为那张照片点了赞随后又取消。今天,这一事件的另一位主角马绍尔表示,自己当时的做法确实欠妥。

  “我应该负全部责任,”马绍尔说,“作为球队的控卫,我当时应该在第一时间冲过去将他拉开,而不是去考虑会有什么后果。(我那么做了)他感到沮丧是正常的,我们应该做一名队友应该做的事情。我单独跟他谈过了,我告诉他类似的情况以后永远不会再出现了,所以,现在我们又和好了。”

  对于网友发布的那张照片,马绍尔也谈了自己的看法:“我认为那个确实有着非常浓厚的讽刺意味,它看起来确实非常糟糕。”

  对于球员们能够用这样的方式化解矛盾,湖人主帅麦克-德安东尼也表示很欣慰,同时,他认为,在现在的状况下,湖人众将更应该表现出足够的斗志。

  “他们现在很好,”德安东尼说,“我们谈论了这件事情,我认为我们应该更加有侵略性,当然,我指的不是在打架上,而是在比赛中我们应该更有侵略性,我们现在没有打出像疯狗一样的斗志。”

  (Tinoke)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捏软柿子!火箭狂让雄鹿13.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包子店将在习近平就餐处原地划线留念
  • 体育NBA-隆多复出湖人胜绿军 科比推迟复出
  • 娱乐独家:崔健经纪人回应 铁定不上春晚
  • 财经国土部正研究处置闲置用地政策
  • 科技银行推电商反击余额宝防蚕食存款
  • 博客李银河:上海8男子聚众淫乱不该判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北农大招聘保安最低需为硕士学历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