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拔马刺启魔鬼之旅 杜兰特54分雷霆击退勇士

2014年01月18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灰熊主场以1分险胜国王;开拓者“魔鬼之旅”开始,首战客场击败了马刺;凯文-杜兰特创下生涯新高,雷霆主场击退勇士。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开拓者109-马刺100

  开拓者(30-9)四连胜。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拿下了26分13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24分6个篮板,达米安-利拉德[微博]21分8次助攻,尼古拉斯-巴图姆9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莫-威廉姆斯13分。

  马刺(31-9)六连胜终止。托尼-帕克[微博]12分,蒂姆-邓肯13分7个篮板,马科-贝里内利和鲍里斯-迪奥各得14分。替补出场的马努-吉诺比利三分球5投4中,拿下了2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开拓者开始“魔鬼之旅”,将连续客场打得州三强和雷霆。首战面对马刺,他们在最后时刻才过关。

  上半场开拓者只以54-49领先。吉诺比利在第三节结束前连得5分,他包办马刺本节最后18分,他们以78-77反超。

  马修斯成为第四节的英雄,他在2分30秒内投中3记三分球,比赛还有1分25秒时,开拓者以105-96取得优势。

  邓肯和吉诺比利此后虽然相继投篮命中,但是为时已晚,开拓者用罚球锁定胜局。

  勇士121-雷霆127

  雷霆(30-10)二连胜。凯文-杜兰特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54分,他还助攻6次,全场三分球9投5中。塞尔吉-伊巴卡[微博]21分8个篮板,雷吉-杰克逊14分6次助攻。

  勇士(25-16)二连败,全场三分球27投16中。斯蒂芬-库里[微博]三分球10投6中,得了37分11次助攻,克雷-汤普森[微博]26分,大卫-李13分9个篮板。乔丹-克劳福德首度代表新东家出战,得了8分。

  双方以攻对攻,成为杜兰特与勇士后场双雄的得分大战。首节杜兰特7投6中,拿下了13分,库里则三度三分命中,也有11分进账。雷霆以39-32领先结束本节。

  第二节杜兰特再添14分,雷霆保持领先,以71-65结束上半场。

  杜兰特继续飙分,雷霆下半场逐渐拉开差距。第四节打了一半后,杜兰特投中3记三分球,雷霆以121-104遥遥领先。

  库里连得5分,而雷霆近3分钟未能投篮命中,不过由于差距悬殊,勇士未能翻盘。

  国王90-灰熊91

  灰熊(20-19)惊险过关,取得五连胜。迈克-康利[微博]拿下了25分6次助攻,库特尼-李17分,马克-加索尔16分,扎克-兰多夫[微博]12分9个篮板。

  国王(14-24)功亏一篑,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拿下22分17个篮板,鲁迪-盖伊19分,伊塞亚-托马斯14分9次助攻。

  两队在各自赛季区接近垫底的位置,不过灰熊最近呈现上升势头,而国王仍起伏不定。

  双方拼到最后1秒。比赛还有5分19秒时,德里克-威廉姆斯空中接力扣篮,国王以86-79领先,谁也没想到,此后他们只投中一球。

  灰熊打出12-2后,在比赛还有54秒时以91-88反超。盖伊在比赛还有38.9秒时补篮得手,国王只以90-91落后。

  加索尔投篮不中后,国王还有15秒的进攻时间。不过盖伊最后时刻失误,双方形成争球,在跳球中将时间消耗殆尽,国王遗憾失利。(吴哥)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捏软柿子!火箭狂让雄鹿13.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包子店将在习近平就餐处原地划线留念
  • 体育NBA-隆多复出湖人胜绿军 科比推迟复出
  • 娱乐独家:崔健经纪人回应 铁定不上春晚
  • 财经国土部正研究处置闲置用地政策
  • 科技银行推电商反击余额宝防蚕食存款
  • 博客李银河:上海8男子聚众淫乱不该判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北农大招聘保安最低需为硕士学历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