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六连败终止却也笑不出来 科比推迟复出2月复查

2014年01月18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湖人[微博]终于结束了六连败,107-104客场惊险拿下同样近况糟糕的“宿敌”凯尔特人,半个月以来第一次品尝到胜利的滋味。不过,一场胜利不足以让他们感到有多欣喜,赛后传来的消息又给他们泼上了一盆冷水:科比[微博]要推迟复出了。

  虽然赢了球,但科比说出的话却让听者难以高兴的起来:“复出时间还不能确定,2月的时候我会再次接受复查,那时候才能决定复出时间。”

  此前湖人对外公布的科比伤病时间表是本月底应该能够回到场上,可现在看来这已经难以实现,连复查的时间都要推迟到下个月,真正回到球场的日子显得遥遥无期。虽然湖人赢了一场球,但毕竟在这段时间里他们连续的失利,让本赛季本就渺茫的季后赛希望濒临破灭。接下来湖人的客场之旅会更加艰难,猛龙、公牛、热火[微博]这些球队都要强过今天的凯尔特人,月底好不容易熬到回家,又要主场对阵步行者。

  可以想象,湖人在结束这一段日子的魔鬼赛程后,成绩难有起色。面对这样的一个局面,科比还有多大的复出必要成为疑问,至少他会把伤彻底养好,把身体状况调整到最佳再回来。

  (毛毛)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捏软柿子!火箭狂让雄鹿13.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包子店将在习近平就餐处原地划线留念
  • 体育王濛激励队友:要对得起中国两字
  • 娱乐春晚节目曝光 黄渤唱歌张国立说快板
  • 财经国土部正研究处置闲置用地政策
  • 科技银行推电商反击余额宝防蚕食存款
  • 博客李银河:上海8男子聚众淫乱不该判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北农大招聘保安最低需为硕士学历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