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毒舌喷霍华德:09年后零进步 不是伟大球员

2014年01月17日14: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休斯顿时间1月16日)消息,火箭在上半场领先14分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92-104不敌雷霆。

  输球之后,火箭的夜店音乐也关闭了,更衣室很安静。大家都很沉默。谈到下半场得19分的原因,霍华德认为,“他们(雷霆)打出了非常好的防守,每个人都做好了自己的工作。”

  火箭背靠背迎战雷霆,谈到自己是否疲惫,霍华德不愿意找借口,“比赛结束了,我不想找任何借口,他们站出来打得很好,而我们没有,他们取得了很好的胜利。”

  今天霍华德两次和防守队员纠缠在一起,险些酿起冲突,吃到犯规和技术犯规,对此他不想多谈,“我想说的很多,但是下一场比赛我们需要做的更好,我需要做的更好,我们给了他们信心,我们如果想要好到可以击败这样的球队,我们需要展出了,今晚我们做的不好。”

  霍华德也许不知道,今晚的比赛是TNT直播的,他的表现在全美面前被放大, 包括TNT的毒舌解说门。演播室的解说巴克利就对霍华德的犯规加以批评,“德怀特今晚的犯规是我见过的所有大个子中的最愚蠢的犯规之一。”,巴克利的批评不止这些,他直言不讳,“德怀特2009年之后就没有进步过,他是个好球员,但不是个伟大的球员。”巴克利说自己以为霍华德在奥兰多进了总决赛会有所进步,但是这没有发生。

  【买NBA篮彩送大礼![不中不要钱][投注:马刺让开拓者5.5分]】

  (张海彦)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西部巅峰战!马刺让开拓者5.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包子店将在习近平就餐处原地划线留念
  • 体育澳网-李娜救赛点进16强 NBA-火箭负雷霆
  • 娱乐春晚节目曝光 黄渤唱歌张国立说快板
  • 财经去哪儿网被曝售卖加价机票 代理商变黄牛
  • 科技最后一课:日本如何输掉新互联网时代
  • 博客苗炜:我为何对北京后海和南锣反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北农大招聘保安最低需为硕士学历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