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欧冠伊蒂萨奇负卫冕冠军 张磊2分马蕴雯未出场

2014年01月18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斯塔格兰德进攻科斯塔格兰德进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2014年欧洲女排[微博]冠军联赛1/6决赛首回合的较量17日凌晨全部结束,阿塞拜疆伊蒂萨奇主场0-3不敌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张磊[微博]替补2分,马蕴雯[微博]受困腰伤未出场。

  女排欧冠1/6决赛首回合在巴库时间1月16日晚继续进行,中国球员马蕴雯和张磊加盟的阿塞拜疆伊蒂萨奇女排主场挑战土耳其联赛冠军瓦基弗银行。实力强劲的瓦基弗银行女排也是上赛季欧冠的冠军得主。

  此役,伊蒂萨奇首发为主攻泰国国手维拉万、奥努玛,副攻普莱姆吉特、多米尼加国手费尔索拉,接应荷兰国手弗里尔、二传西班牙老将拉马斯,自由人泰国国手万纳。中国名将马蕴雯受到腰伤影响未出战。

  瓦基弗银行队的头号得分手前恒大[微博]外援布拉科塞维奇因伤休养缺席,前恒大外援科斯塔格兰德联袂土耳其国手高兹德担纲主攻线,副攻巴哈尔、德国国手福斯特,二传纳兹、接应乌苏佩利万,自由人吉赞姆。

  伊蒂萨奇队实力不济以0-3告负,三局比分为22-25、20-25和20-25。本场比赛,伊蒂萨奇队唯一得分上双的队员是奥努玛,共斩获15分,弗里尔收获7分,普莱姆吉特和费尔索拉双双入账5分,张磊第三局替补登场进账2分,维拉万仅获1分。瓦基弗银行队四人上双,福斯特赢得15分,乌苏佩利万贡献14分,科斯塔格兰德和高兹德分别获得12分和11分,巴哈尔入账4分。双方第二回合的争夺将于1月22日举行,届时瓦基弗银行将坐镇主场伊斯坦布尔迎战伊蒂萨奇。

  另外一场争夺中,瑞士冠军苏黎世主场3-1力克意甲冠军皮亚琴察占得先机,四局比分为25-18、24-26、26-24和25-19。此役,苏黎世队的乌克兰接应莱科柳科独揽21分荣膺得分王,古巴名将卡尔卡塞斯斩获16分,两名塞尔维亚副攻格鲁波维奇和尼恩科维奇分别赢得13分和10分。皮亚琴察队的两名荷兰国手德克鲁伊夫和梅耶内斯双双斩获本队最高的12分,比利时外援里瑟入账11分,莱格里得到10分,当家球星卢西亚-波塞蒂仅得到7分。

  至此,女排欧冠12强淘汰赛首回合,土甲冠亚军瓦基弗银行和伊萨奇巴希、俄超冠军喀山迪纳摩、法甲冠军戛纳竞技、瑞士冠军苏黎世以及意甲亚军科内里亚诺六支队伍取得了胜利,在主客场两回合较量中占得先机。第二回合的争夺将于欧洲当地时间1月21日-23日举行。(小邱)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包子店将在习近平就餐处原地划线留念
  • 体育王濛激励队友:要对得起中国两字
  • 娱乐春晚节目曝光 黄渤唱歌张国立说快板
  • 财经国土部正研究处置闲置用地政策
  • 科技银行推电商反击余额宝防蚕食存款
  • 博客李银河:上海8男子聚众淫乱不该判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北农大招聘保安最低需为硕士学历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