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大马球迷都希望我输 天气落差大导致生病

2014年01月18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17日讯,据大马媒体《星洲日报》报道,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国选手谌龙在战罢大马羽球首要超级系列赛赛次轮后抱怨,他觉得大马球迷好像都非常希望他在比赛中败阵。

  谌龙在次轮经历1小时11分钟的三局苦战后,才以19比21、21比18、24比22战胜香港选手魏楠。在两人展开激战时,大马球迷都为魏楠打气,且在后者击出杀球得分后,全场更是响起如雷的掌声。

  首轮,谌龙也与韩国选手李东根战至三局才分出胜负,而大马球迷同样也站在李东根那一边,甚至会为后者失分而失望叹气。

  谌龙:让我感受比赛气氛

  这也是情有可原,因为一哥李宗伟要是能闯入决赛,对手极大可能是25岁的谌龙,而在双方近4次交手中,谌龙取得全胜,是羽坛首位在超级系列赛中在一哥身上斩下4连胜的球员。

  为此,希望一哥能在本届大马赛夺得第10个冠军的大马球迷自然会对谌龙的对手加油打气。次轮比赛结束后,谌龙说:“感觉上,马来西亚球迷都希望我输,都在为我的对手打气,这挺好的,能让我感受比赛气氛。”

  韩马天气落差大致生病

  谌龙在首、次轮的对手都是从入选赛打起,询问他为何会打得如此艰难时,他说:“公开赛有输有赢,这非常正常,而魏楠确实也打得不错,不过我的身体确实有点不舒服。”

  “我上周在韩国参赛时,那里的天气很冷,来到大马又非常热,这一冷一热便导致我生病,已两天没练球,所以状态不是很好。”

  在17日晚的男单1/4决赛中,谌龙1-2不敌日本选手田兒贤一,无缘四强。(新体)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包子店将在习近平就餐处原地划线留念
  • 体育王濛激励队友:要对得起中国两字
  • 娱乐春晚节目曝光 黄渤唱歌张国立说快板
  • 财经国土部正研究处置闲置用地政策
  • 科技银行推电商反击余额宝防蚕食存款
  • 博客李银河:上海8男子聚众淫乱不该判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北农大招聘保安最低需为硕士学历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